close

我只有現在阿(2)拷貝001.jpg

真的是十年嗎?

有些經驗的朋友已經分享自己小孩開始有自己的愛好

甚至有些都是小祕密地說

 

 

 

 

我只有現在阿(2)拷貝002.jpg

最明顯的是一年級的時候啊   當時是念私立的幼兒園

APOPO很喜歡他的老師  每次回去都會熱情地跟老師愛的抱抱

可是現在都不肯了  很害羞  非常的害羞

 

 

 

我只有現在阿(2)拷貝003.jpg

臭弟弟  以前睡覺前會讓我又親又抱的

現在勇猛頑強的抵抗

這真是讓人狠傷心的咧

 

 

我只有現在阿(2)拷貝004.jpg

我發現牠會擬摩我擺攤的相簿

畫的還有模有樣的

也會畫龍珠或是機器娃娃的小人物

可是喔   就是怎樣都不給看

趁他不在時偷偷看  明明就畫得很好  幹麻醬!!

 

 

我只有現在阿(2)拷貝005.jpg

小朋友畢竟是小朋友

還是很愛當跟屁蟲  去買點東西他們還會順便有小點心

有時候還有小玩具咧

 

 

我只有現在阿(2)拷貝006.jpg

兩個喔走到哪一手一個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

被親密的需要感覺也放心多了

有些家長讓自己的小孩各走各的這讓我覺得怪怪的

可是看他們都相安無事我也不予置評這樣

 

 

我只有現在阿(2)拷貝007.jpg

雖然喔在家都會吵架鬥嘴

也會親暱的發明屬於自己的遊戲

上學後家裡的安靜會讓我很期待放學的時間

看到寶貝四眼相接時是我一天最開心的時候

 

 

我只有現在阿(2)拷貝008.jpg

最放心的時候是他們倆開開心心的急著分享學校的點滴

跟誰玩啊  誰送了零食

可是吼!!一但管理起順序請他們 一個一個好好說的時候

有時候姊姊就會算了  想到再說

弟弟繼續滔滔不絕  呵呵

 

 

我只有現在阿(2)拷貝009.jpg

其實哄小孩睡覺大概會有一半的時候是我來處理的

特別是老婆在努力考取金融證照考試的那段時間幾乎都是由寡人了親自侍寢  一直到睡著了才是我的時間

 

其實不只這樣   還有洗澡時間阿  還是要把拔來代勞

洗澡時  親密的談天時間  他們都會講一些小秘密  其實蠻有成就感的

爸爸的權威角色  我小時候都是能躲就躲

我不喜歡這樣對立的親子關係所以我都會就算功課很爛也會假裝用功

反正能不被罵就不被罵

現在的爸爸變成阿公  和藹了很多很多  可以聊的事情和時間也比較長

還是會有小時候的威權感  講話還是會小心翼翼的

與自己小孩的賞味期限似乎在倒數中

我喔要多努力一點 目標是到了青春期還願意找我分享困擾

失戀了還能願意跟我哭訴

我會學著越來越溫柔  讓爸爸這個角色  在孩子的回憶裡

很樂意的第一時間就來找我   我歡迎找麻煩  我真怕真的很怕孩子遇到麻煩自己悶著頭獨自煩惱怕被罵不願意開口討論

那樣的話我會覺得我是個很掉漆的父親  我要繼續學習還有修正  加油加油

變成超有愛的水果爸

報告完畢

 

===========================================================

我是阿奇老師,在現場繪圖的過程中與來賓互動是我最開心的工作,來賓滿意的笑容
是我最大的成就,從過去到現在以及未來的客人與來賓們,感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能夠
為您;創造回憶,製造感動。

阿奇老師專業肖像漫畫  現場肖像漫畫服務

希望自己的婚禮 派對能有優質的活動 讓參與的賓客都能得到值得紀念的禮物嗎??

公司的行銷活動 展覽 希望可以有最長久的廣告效益 讓前來的來賓都能有愛不釋手 捨不得丟掉的宣傳嗎?

對於充滿貢獻的員工 希望能在尾牙或是家庭日能夠 得到最貼心且獨一無二的禮物 增加公司的凝聚力嗎??

肖像漫畫現場活動 肯定是您不可錯過的好選擇!!

淘氣酋長阿奇有過超過兩百場現場肖像漫畫活動的經驗 每一篇紀錄文章 留下滿滿的歡樂笑顏

經驗豐富 互動幽默 誠意推薦 真心不騙 ^_^

 

現場肖像漫畫速繪活動結合了
手作 文創 技藝 一個讓來賓得到 歡樂 驚喜 尊寵 獨一無二的特別技術
專業畫師在瞬間判斷個人特色 五官配置
在短短三兩分鐘內繪製出人物的漫畫感與趣味性的肖像作品
畫師技術的養成需要漫長時間的專注內化與練習才有如此的成果呈現出來

超級感謝能夠給予機會與肯定的廠商與來賓們的欣賞
歡迎商業活動的企劃 公關 與商家們 來信詢問喔

 

阿奇老師專門承接各類活動  ★聚會 ★婚宴 ★尾牙 ★節日活動 ★發表會 
★品牌行銷  ★廠商活動★家庭日  ★商業展覽   ★私人派對  ★3C數位繪畫  
[ 彩色手繪 ] 每小時繪製約6~8位貴賓
[ 黑白手繪 ] 每小時繪製約15~20位貴賓;
可提供多位老師服務,外縣市車馬費實報實銷


歡迎慧眼廠商長期配合呦!!
 

阿奇老師專業肖像漫畫
 

 

林柏廷(阿奇)
 
電話:0922871695
 

 

FACEBOOK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ARCHQ/

 

部落格圖文漫畫: https://archq.pixnet.net/blog/category/1998770

 

如果你也喜歡阿奇老師精心繪製編排的圖文  也歡迎用杯咖啡的金額自由打賞鼓勵鼓勵

可點選網址或是掃描杯杯上的條碼
https://p.ecpay.com.tw/7225F

歡迎小額贊助.jpg

arrow
arrow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