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話-美化失敗拷貝01.jpg

 

 

 

 

 

 

第二話-美化失敗拷貝02.jpg

 

 

 

 

第二話-美化失敗拷貝03.jpg

 

 

 

 

第二話-美化失敗拷貝04.jpg

把客人的期待整個誤解真的會很尷尬阿............

HIHI!讓各位久等了!

忙碌的暑假阿奇我除了每天當奶爸之外

也有上街頭擺攤  也接到了數量龐大的訂單  以致部落格小小的延期一周真是不好意思的ㄋㄟˋ

=====================================================================

 

其實在業界曾經有過很大的爭論  肖像漫畫除了像之外還要變形的很誇張才是很屌的一件事情

當然很多高手都認同這樣的論點  紛紛的大展身手  看過了很多超級厲害的作品

說真的  我還真的沒法每個人都可以弄得又誇張又像又好笑

那些高手真的太厲害了說

但是到了街頭喔  客人的希望卻是跟畫家完全相反

大多希望自己被畫的超帥超美超可愛  能夠美顏美肌美到翻天的最好

臉上有些特徵  其實客人還是會很在意

畫畫時要誇張還是要美化  真的要互動過後才能夠準確的下筆

有的人真的對自己的某些點是地雷

而有些人就是要花錢看看畫家的功力到底能誇張醜化到什麼程度

其實喔  畫了這麼多年  還是很難拿捏到一個準兒

 

所以喔!!街頭時大多是把客人畫的美美有朝氣的那種安全牌

要畫誇張的風格  還是會在家自己練習或是參加一些臉書社團互相尬圖交朋友會比較OK一點的啦

 

原來自己以前當學生時  還真的把老師畫成醜八怪被叫去念了一頓

也有過  差點被21然後畫了圖老師偷偷加了點分數低空滑過

還有喔!!當兵的時候....噗!!~這讓我賣個關子以後再畫

變形不變型這個拿捏可能要看當時的情境  有時候大家看到圖哈哈大笑  可是當事人卻覺得有被羞辱的感覺那可就不好了

我也不是什麼大師   聽我的應該也不是100%正確的啦  哈哈

不過能有這樣的天賦  我真的覺得是老天爺給我的禮物   讓我現在還能混口飯吃

慢慢的除了奶爸日記之外,我也會把街頭遇到的一些有趣的狀況整理畫成漫畫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呦呵呵!!~~

 

第二話-美化失敗拷貝05.jpg

 

 

 

 

 

 

 

 

 

 

 

 

每篇圖文都是精心整理繪製  還懇請按讚或分享或留言

給我鼓勵鼓勵好嗎??雖然只是個小動作  但是對我非常的重要 拜託的啦

===========================================================

我是阿奇老師,在現場繪圖的過程中與來賓互動是我最開心的工作,來賓滿意的笑容
是我最大的成就,從過去到現在以及未來的客人與來賓們,感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能夠
為您;創造回憶,製造感動。

阿奇老師專業肖像漫畫  現場肖像漫畫服務

希望自己的婚禮 派對能有優質的活動 讓參與的賓客都能得到值得紀念的禮物嗎??

公司的行銷活動 展覽 希望可以有最長久的廣告效益 讓前來的來賓都能有愛不釋手 捨不得丟掉的宣傳嗎?

對於充滿貢獻的員工 希望能在尾牙或是家庭日能夠 得到最貼心且獨一無二的禮物 增加公司的凝聚力嗎??

肖像漫畫現場活動 肯定是您不可錯過的好選擇!!

淘氣酋長阿奇有過超過兩百場現場肖像漫畫活動的經驗 每一篇紀錄文章 留下滿滿的歡樂笑顏

經驗豐富 互動幽默 誠意推薦 真心不騙 ^_^

 

現場肖像漫畫速繪活動結合了
手作 文創 技藝 一個讓來賓得到 歡樂 驚喜 尊寵 獨一無二的特別技術
專業畫師在瞬間判斷個人特色 五官配置
在短短三兩分鐘內繪製出人物的漫畫感與趣味性的肖像作品
畫師技術的養成需要漫長時間的專注內化與練習才有如此的成果呈現出來

超級感謝能夠給予機會與肯定的廠商與來賓們的欣賞
歡迎商業活動的企劃 公關 與商家們 來信詢問喔

 

阿奇老師專門承接各類活動  ★聚會 ★婚宴 ★尾牙 ★節日活動 ★發表會 
★品牌行銷  ★廠商活動★家庭日  ★商業展覽   ★私人派對  ★3C數位繪畫  
[ 彩色手繪 ] 每小時繪製約6~8位貴賓
[ 黑白手繪 ] 每小時繪製約15~20位貴賓;
可提供多位老師服務,外縣市車馬費實報實銷


歡迎慧眼廠商長期配合呦!!
 

阿奇老師專業肖像漫畫
 

 

林柏廷(阿奇)
 
電話:0922871695
 

 

FACEBOOK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ARCHQ/
一路走來商業活動活動實況紀錄https://archq.pixnet.net/blog/category/1998762

 

部落格圖文漫畫: https://archq.pixnet.net/blog/category/1998770

 

如果你也喜歡阿奇老師精心繪製編排的圖文  也歡迎用杯咖啡的金額自由打賞鼓勵鼓勵

可點選網址或是掃描杯杯上的條碼
https://p.ecpay.com.tw/7225F

歡迎小額贊助.jpg

arrow
arrow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