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20190503拷貝001.jpg

漫畫20190503拷貝002.jpg

漫畫20190503拷貝003.jpg

漫畫20190503拷貝004.jpg

漫畫20190503拷貝005.jpg

漫畫20190503拷貝006.jpg

 

其實喔  部落格漫畫曾經有段時間很認真很認真地在紀錄著生活的點點滴滴

一直到差不多是柳丁哥報到後開始變得一團混亂

重心開始完全的擺在街頭擺攤和訂單還有商業活動上面

那時候幾乎有一年多的時間都是三星手機的活動

"柳丁哥真的帶財阿"

然後就整個鬆懈下來

後來的時間在兩隻小鬼互相的胡鬧下根本難以聚焦  能夠搞定客人給的訂單其實都很吃力的狀態下完全的只剩下商業活動的紀錄

每次一但想靜下心來好好的經營這一塊的時候

就會有其他的雜事來打斷  久而久之也忘記自己原本是想要成為圖文作家的初衷

中間好像有提起勁的畫了一下下  然後又不了了之了  哈哈哈

嗯......現在好不容易聚焦回來了  真的很怕..............

 

漫畫20190503拷貝007.jpg

所以喔!!真的不能停滯   一停下來就會很難繼續下去的啦.....

嗯!!!我先帶小孩去游泳池放一下電

我們下周見

 

P001拷貝.jpg

這張圖是三年前畫的........

你以為當個部落客很容易嗎??

告訴你  真的超難超難超級難的

以後再告訴你到底有多難  哈哈哈

光是持之以恆四個字就難到頂天了

總之  這次我要開始好好的經營這一個小小小的天地了啦

 

20190609_103028.jpg

 

話才說完  我又跑去游泳池避難了

夏天真的太熱太熱  救命啊

 

===========================================================

我是阿奇老師,在現場繪圖的過程中與來賓互動是我最開心的工作,來賓滿意的笑容
是我最大的成就,從過去到現在以及未來的客人與來賓們,感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能夠
為您;創造回憶,製造感動。

阿奇老師專業肖像漫畫  現場肖像漫畫服務

希望自己的婚禮 派對能有優質的活動 讓參與的賓客都能得到值得紀念的禮物嗎??

公司的行銷活動 展覽 希望可以有最長久的廣告效益 讓前來的來賓都能有愛不釋手 捨不得丟掉的宣傳嗎?

對於充滿貢獻的員工 希望能在尾牙或是家庭日能夠 得到最貼心且獨一無二的禮物 增加公司的凝聚力嗎??

肖像漫畫現場活動 肯定是您不可錯過的好選擇!!

淘氣酋長阿奇有過超過兩百場現場肖像漫畫活動的經驗 每一篇紀錄文章 留下滿滿的歡樂笑顏

經驗豐富 互動幽默 誠意推薦 真心不騙 ^_^

 

現場肖像漫畫速繪活動結合了
手作 文創 技藝 一個讓來賓得到 歡樂 驚喜 尊寵 獨一無二的特別技術
專業畫師在瞬間判斷個人特色 五官配置
在短短三兩分鐘內繪製出人物的漫畫感與趣味性的肖像作品
畫師技術的養成需要漫長時間的專注內化與練習才有如此的成果呈現出來

超級感謝能夠給予機會與肯定的廠商與來賓們的欣賞
歡迎商業活動的企劃 公關 與商家們 來信詢問喔

 

阿奇老師專門承接各類活動  ★聚會 ★婚宴 ★尾牙 ★節日活動 ★發表會 
★品牌行銷  ★廠商活動★家庭日  ★商業展覽   ★私人派對  ★3C數位繪畫  
[ 彩色手繪 ] 每小時繪製約6~8位貴賓
[ 黑白手繪 ] 每小時繪製約15~20位貴賓;
可提供多位老師服務,外縣市車馬費實報實銷


歡迎慧眼廠商長期配合呦!!
 

阿奇老師專業肖像漫畫
 

 

林柏廷(阿奇)
 
電話:0922871695
 

 

FACEBOOK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ARCHQ/
一路走來商業活動活動實況紀錄https://archq.pixnet.net/blog/category/1998762

 

部落格圖文漫畫: https://archq.pixnet.net/blog/category/1998770

 

如果你也喜歡阿奇老師精心繪製編排的圖文  也歡迎用杯咖啡的金額自由打賞鼓勵鼓勵

可點選網址或是掃描杯杯上的條碼
https://p.ecpay.com.tw/7225F

歡迎小額贊助.jpg

    文章標籤

    阿奇 游泳池

    全站熱搜

    淘氣酋長阿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