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很早很早起床到新竹

0001.jpg

因為是要到新豐這種小站

所以搭區間車反而比自強號或是高鐵有效率的多喔

結果明明貼了告示還硬把信用卡插進去

讓台鐵人員特地跑來幫我拿出來

太早起來了  哈哈  拍謝拍謝

0002.jpg

這次的場地在新竹明新科技大學的操場上

很多攤位正在準備   還有超級悠哉的懶狗

很美的校園  滿地都是木麻黃和松果的果實  撿了很多帶回家給愛蒐集種子的孩子們

0003.jpg

我的帳蓬....人潮很踴躍阿!!下次還有的話真的要強烈建議兩個畫師一起畫可以讓更多人可以畫到

旁邊還有捏麵人  還有算命老師  對!!沒錯!!算命老師
之前我還遇過塔羅牌  老師是美女  哈哈

0004.jpg

家庭日的人潮永遠都是這麼踴躍

0005.jpg

每次碰到家庭日的邀約都剛好是大晴天

0006.jpg

很多可愛的小孩  笑容燦爛的讓人融化

0007.jpg

0008.jpg

0009.jpg

0010.jpg

這公司的企業文化很好  不分國籍一視同仁

0011.jpg

所以我在現場也烙了很多的英文

0012.jpg

很多都利用這次的機會  想要畫住在遠方的家人  所以照片也畫了不少

0013.jpg

但是活動前看這排隊的人潮  只能停止照片服務

0014.jpg

並且卡住排隊的人潮  

0015.jpg

好在大家都很配合

0016.jpg

活動很順利且準時的結束

0017.jpg

留下滿滿的開心笑容作為紀錄  真好

PS:還遇到網路訂單的客人  超級開心的來相認

說阿奇老師  沒機會去台北找你畫圖  想不到公司會找你過來  謝謝你的作品  收到禮物的人超級開心的

聽到這些  哎呀!!好感動阿

 

我是阿奇老師,在現場繪圖的過程中與來賓互動是我最開心的工作,來賓滿意的笑容
是我最大的成就,從過去到現在以及未來的客人與來賓們,感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能夠
為您;創造回憶,製造感動。

阿奇老師專業肖像漫畫  現場肖像漫畫服務

希望自己的婚禮 派對能有優質的活動 讓參與的賓客都能得到值得紀念的禮物嗎??

公司的行銷活動 展覽 希望可以有最長久的廣告效益 讓前來的來賓都能有愛不釋手 捨不得丟掉的宣傳嗎?

對於充滿貢獻的員工 希望能在尾牙或是家庭日能夠 得到最貼心且獨一無二的禮物 增加公司的凝聚力嗎??

肖像漫畫現場活動 肯定是您不可錯過的好選擇!!

淘氣酋長阿奇有過超過兩百場現場肖像漫畫活動的經驗 每一篇紀錄文章 留下滿滿的歡樂笑顏

經驗豐富 互動幽默 誠意推薦 真心不騙 ^_^

 

阿奇老師專門承接各類活動  ★聚會 ★婚宴 ★尾牙 ★節日活動 ★發表會 
★品牌行銷  ★廠商活動★家庭日  ★商業展覽   ★私人派對  ★3C數位繪畫  
[ 彩色手繪 ] 每小時繪製約6~8位貴賓
[ 黑白手繪 ] 每小時繪製約15~20位貴賓;
可提供多位老師服務,外縣市車馬費實報實銷


歡迎慧眼廠商長期配合呦!!
 

阿奇老師專業肖像漫畫
 

 

林柏廷(阿奇)
 
電話:0922871695
 

 

FACEBOOK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ARCHQ/

 

部落格:http://archq.pixnet.net/blog

如果你也喜歡阿奇老師精心繪製編排的圖文  也歡迎用杯咖啡的金額自由打賞鼓勵鼓勵

可點選網址或是掃描杯杯上的條碼
https://p.ecpay.com.tw/7225F

歡迎小額贊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