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這天是阿奇在"中華漫畫家協會"中分享"手繪商品創作及現在DIY"的分享

這之前對胖哥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因為活動的關係本來是三月份就要豋場分享了  硬是給胖哥拖延了兩次

事不過三   總算是排除萬難的到現場見見老朋友以及前輩們了




這些都是紅樓創意市集時期所累積下來的作品

有些沒賣出  有些是捨不得賣   都是心血  尤其是網帽

有好幾頂是好友買走了   特地商量借來展示的




胖哥正在招呼大家入座

呼呼!!~~~這時候的我實在緊張到開始眼神無法對焦  手不知道擺哪  腦袋空轉 語無倫次了




再胖哥超級誇張的引言下 

((什麼咧!!超級新銳漫畫家   超人氣百忙之中推掉幾百個案子才有辦法來到小廟   與大家分享寶貴的經驗以及偷按槓的撇步))

拜託   別再嚇我啦   我還是緊張到想大便咧

先自我介紹   介紹工具以及各種材質的特性

作品欣賞一下!!~~~感覺好像沒啥內容喔

嘿阿!!   結果發現有學員足足抄了五頁筆記跟我分享

太認真的  感動到爆




在分享後的問與答

除了問題老人"胖哥"之外

大家的發言也很踴躍    讓阿奇有些招架不住的說

接著話風一轉   讓大家來看我示範   "安全帽"在畫圖前的"前置作業"



因為安全帽買來的時候  上頭有很多商標  貼紙   還有一層亮光漆

這個階段  是不管用什麼筆或是顏料都無法附著的

所以要先把貼紙給去除掉

在用細砂紙磨到利用日光燈的反光看不到亮亮的感覺才算是完成前置作業喔




接著就可以用鉛筆打稿  嗯!!來畫個胖哥好了

安全帽是所有媒材中   唯一可以大膽的用鉛筆打稿

上完墨線後  可以用力的用橡皮擦擦掉的喔!!

其他的都是會留下很深的痕跡

來吧   讓我們把鏡頭帶到DIY現場吧




大家都認真的不得了

而且其中高手雲集

讓我覺得分享這樣的雕蟲小技實在是太慚愧了啦




過了不久  大家都紛紛的展示出自己的成果

有趣味口罩   也有超酷的網帽

帶出去可都會是獨一無二的目光焦點喔



這是................

協會副理事長"胖哥"就這樣玩了起來

真的是老古椎的啦




在整個活動結束後  贈送給胖哥一張精心繪製的Q板人像

謝謝胖哥給我這個機會能夠上台分享一點點小小的經驗

當時要不是胖哥強力推薦讓我到紅樓去做現場人像的磨鍊

在因緣際會下學到了手繪商品的技巧才能有這樣的機會做一點小小的分享

在人像繪製的領域中實在是太廣   高手太多了

目前我還是覺得自己是很小很小的咖

只能夠自娛娛人

但是能夠因為這樣的際遇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實在是太感謝了

======================================================================
還要謝謝會強   特地來幫我加油  拍了這麼多精采的照片   感恩喔((合十))
===============================================================
以下有延伸閱讀  想看更多的生活小漫畫  或是想了解阿奇的活動實況  歡迎點連結繼續爬文喔

  



看完文章有喜歡的話請按個讚好嗎!!
您的支持是阿奇創作的原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