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紅樓擺攤的時候JOAN都會幫我送晚餐來

風雨無阻的說((超級感恩的啦))

可是這天突然很反常的在攤位上大生氣了起來

讓我很不知所措.........




出去玩的時候也是

一直想說應該是天氣太熱了

七八月的時候真的是很不適合出去外面遊玩的天氣

應該是這樣子吧




害我擔心了起來

是不是生了什麼怪病

要不要去醫院檢查檢查

可是一向準時的MC也拖了一個多禮拜都沒有來@@
















電腦一打開   就傳來了驗孕棒的兩條紅線

真是嚇死人的兩條線阿















二話不說  馬上就衝去婦產科檢查

照了超音波   發現已經有了小生命在肚子裡面了

這時候已經五週了  還可以從超音波的機器上聽到心跳聲

胚胎的心跳非常非常的快速

小小一個  還不到兩公分  就可以讓老婆大人辛苦成這樣

現在回想起來生命還真是不簡單   超級神奇的

就這樣子變成了一個小嬰兒

呵呵




這是小蘋果的第一張照片

右上角的小土豆一顆

呵呵!!!超級奇妙的在JOAN的肚子裡面


當時知道在一切就緒((婚紗  婚戒  結婚場地   等等的細節))

蘋果就急著來報到   真的很震驚

不過接著來的就是迎接新生命的喜悅了

在還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就要開始準備當爸當媽了

手忙腳亂加上心情的調適

還有一大堆的生活雜事

沒有時間經營部落格

想到在不記錄下來  以後就真的忘記了不就太可惜了

除了人生要趕進度之外

部落格也要開始好好的增加文章嚕

我想我會用跳躍式的記錄方式一邊把這些懷孕以及當新手爸媽的心路過程一篇一篇的記錄下來

也會一邊PO些活動以及接案的紀錄((還是要打廣告啦   哇哈))

敬請期待嚕

==========================================================

以下有延伸閱讀  想看更多的生活小漫畫  或是想了解阿奇的活動實況  歡迎點連結繼續爬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