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日這天  是TCN的大日子

會長阿傑的號招  喬場地  規劃活動  長達一個月的準備時間

10月1日(六)
12:00--20:00
臺北市立信義國中---第一會議室(進校門右邊第1間會議室)
台北市松仁路158巷1號

8小時,
是的,
您沒看錯,
就是讓您畫到或被畫到爽,
卻只要100元場地費,
不管您是不是畫家,
只要您喜歡肖像藝術,
所有參與者將獲得難得回憶,
因為這是台灣最重要最好玩的肖像藝術年度聚會,
請帶著您的畫具或相機或攝影機或好朋友,
記錄下這一天的熱血,
見證這4年來TCN的成長,
錯過這次,
一定惋惜!!!!!!!!!!!


是的 我參予了 超級的熱血的  充滿收穫   來看照片加說明吧



學校的會議室  非常的寬敞  光線也超級明亮

根本就是為了畫圖而設置的場地嘛!!

愛畫圖的朋友 不會畫圖的都在入場的地方  秀出自己的自畫像  各有特色  很可愛喔

各自就定位  在會長阿傑老師的招呼後就正式開始  大家互相交流  有的拼命的畫  當然也有拼命收畫收藏的朋友 哈哈

會長說  進來這個場地後身份一律打平   沒有所謂的老師  大師  前輩  大家都是愛畫圖的同好

用力的表現 誠意的交流........

左下  小劉老師 潘大的示範區圍滿了  想學習 想當媽斗的朋友呢!!~~



才沒多久的時間   示範區已經出現了一張又一張的作品



會員們的熱血也不惶多讓

這只是局部喔 局部喔!!~~~~還有三片牆沒有拍到喔!!!~~~~~



阿奇我也是手癢的很!!~~~也開始畫了起來

可能是氣氛吵的很熱烈

所以畫出來的很多都很................胡鬧  哈哈




熱愛人像畫的阿波

太常畫他了!!~~~第一張就變成了魔鬼剋星的史萊姆!!~~

這傢伙以後當媽抖也不會有正常的圖了   除非他有商業用途  哈哈哈



與信伯大哥互畫

我喜歡他把我畫成出草的樣子

今天不就是來獵人頭的嗎??  哈哈哈哈



可愛的宥丞小朋友

我看到他在偷畫我!!~~帶他一起互相畫  不用害羞  給你看個夠  哇哈

我也收到一張TCN未來之星的作品了喔 呵呵




還有很多張  這天差不多畫了十張左右吧   畫不好的就沒放上來了

左上  是阿超的小叔  被我畫成貴族武士
右上 是我最崇拜的哈雷叔叔   變成了老鼠XD
左下  在來米周先生  變成長頸鹿???阿災 他要求的ㄚ  哇哈哈
右下   藝耀的原住民朋友 呵呵



六點鐘!!~~~速度競賽

比賽  五分鐘內  誰畫的最多張  而且品質最好.....

超刺激   這樣的集體互動也實在是太難得了

最後是 陸治先生得到冠軍 



全部都是阿波   阿波阿 你爽死了啦!!~~~資料夾裝不完了吧


到了晚上六點半開始做作品評比  大家來投票表決喜歡的作品
======================================================================
最後是潘學觀潘大的經驗分享

指導怎麼樣與客人互動以及與夥伴之間的默契培養

然後就是頒獎典禮

這時候我大概是在準備收拾東西

因為我從來沒想過我可以在這麼多好強好強的選手中拿到獎項

突然喊了我的名字........................

而且還兩次@@



最佳創意作品 還有最佳卡通造型作品.......

天ㄚ!!~~~怎麼會這麼好

我真是太感動了






雖然是小小的趣味性的競賽

可是得獎所附贈的獎品一點都不隨便

獎盃 T恤  畫具  速寫本  真是價值不斐阿



011 TCN CARICATURE大賽得獎名單:

 

1. 速度競賽:陸治

 

2. 相似度競賽:李歆翎

 

3. 最佳作品:李歆翎

 

4. 最佳色彩作品:陳佑昇

 

5. 最佳黑白作品:陳政佑

 

6. 最佳卡通造型作品:阿奇

 

7. 最誇張作品:陸治

 

8. 最佳創意作品:阿奇

 

9. .TCN年度最佳新人:張藝耀、甯正、王琮澤

 

10 MASTER CARICATURE OF THE YEAR:傅遠超

 



回到家非常慎重的拍攝這得來不意的獎項

TCN是一個有潛力有實力的台灣肖像畫社團

在這裡跟在一些老派畫家林立的觀光區塊完全不一樣

大家都很強 很棒 而且樂於分享   也樂於一起提昇與進步

在某些地方的畫派   是根本不鳥你   你最好都不會進步  這樣我就少了一個威脅了!!!

能加入這樣的社團   能認識這麼多超棒的老師   真是超幸運也超級榮耀的

謝謝你們 潘大 阿超 阿傑  米豆 哈雷叔叔  以及好朋友們


其實在上次的聚會中真正見識到什麼叫做真正的人像畫Caricature

這與自己平時所畫出來的圖  還有認知上完全是衝擊中的衝擊

陷入了很長一段的低潮期

這段時間  不斷的觀賞作品   不斷的練習   學習

不斷發問  一有機會學習觀摩決不放過

很開心這過程中 大多數的老師都願意提供正確的方向與答案

真的非常感恩

真的非常開心    現在的我似乎走出了令自己超難過的撞牆期

不過這也只是開始而已

得到獎  只是讓多點人知道有我的存在而已

真的還要學習的地方還有好多好多

要讓自己更強 更棒 更屌   

加油!!!~~~努力吧


因為篇幅有限   所以以自己的東西為優先    還有很多高手的作品沒有在此文章PO出來

可上FB搜尋"TCN"去爬文欣賞喔
=======================================

以下有延伸閱讀  想看更多的生活小漫畫  或是想了解阿奇的活動實況  歡迎點連結繼續爬文喔

 


搞一篇部落格是要花很多時間的捏  按推啦 或是按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