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的日子裡是個單純的上班族

但是總覺得日子很無趣很無聊

有固定的收入卻沒有任何的成就感

過一天算一天

放假常常都是一個人無所事事

宅在家裡或是往二輪電影院享受一個人的電影

雖然有在經營部落格但也是單純的打發時間並不是這麼的積極
有上過幾次的精選跟首頁卻沒有紅到大家都認識我的程度




後來的金融風暴我變成了無業遊名  請看仙草蜜 這篇 

領失業補助金接些設計案過日子

在中華漫畫家協會的推薦下跟TA一起到了  西門紅樓創意市集變成了街頭畫家






其實初次豋場超級緊張的  也到處去看別的畫家畫畫  上網查資料什麼的

終於在2009年6月21日我們輪到我們豋場了

永遠都記得那天第一對客人是澳門來的情侶

現在看那時候畫的圖

真感謝他們的善良與讚美  哈哈 很感恩




這張海報也用了半年之久  那時候2009年的夏天跟TA兩個人還跑去宜蘭羅東的藝穗節擔任街頭人像畫的演出

還真是超級有趣的回憶

借住當兵的好友家  也體會到當地濃到不行的人情味  真是有趣




在擺攤的夜市人生一陣子後

阿奇跟JOAN交往了

在交往的期間JOAN總是風雨無阻的幫我們帶晚餐來

從來都不缺席



本來以為在紅樓的街頭人像繪畫只是漫畫家協會的短期企劃

想不到在紅樓也呆了一年多

在滿一年的紀念日當天我求婚了

也在2010年10月17日完成了婚宴

我們結婚了   現在正等著小蘋果的出生




2010年真可以說是我人生變化最大的一年

TA跑回去他的工作崗位

而我依然在紅樓這裡努力著

少了TA之後我以為我會無聊到瘋掉

結果多了奇兒老師的指導和教誨

考到了台北市  新北市 桃園縣的街頭藝人

而且結了婚等待新生命的到來

從單身流浪漢要轉變成爹了耶

我發現阿奇的浪人行館這個名字已經不在適合我了

之前給自己一個ARCH的英文名字

這個單字通譯是拱門的意思

發現裡頭還有淘氣跟酋長的涵義

那就好吧  跟我的個性很像




沒錯!!~~改名為淘氣酋長個性商品工作室

這裡有Q版人像  精細電腦繪圖的人像繪製  個性商品製作(馬克杯  T恤)

現場Q版人像活動表演  還有商業設計  名片   DM   LOGO設計都可以找我喔

歡迎大家繼續支持我的創作

有需要合作或是商品的朋友也可以寫MAIL到ckckcat@hotmail.com跟我連絡

多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