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阿奇我因為婚事的關係還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的把部落格的文章更新了

這次還是沒有新的漫畫作品

不過這次分享一個更好康的東西

我想大家之前都看過我畫過的手繪商品!!有不少朋友很好奇這樣要怎麼畫

那我就稍微介紹一下好了   今天介紹的是手繪T恤

來  我們接著看吧



這是客戶委託的照片想要畫在T恤上面

阿奇我比較小心謹慎一點  先在A4大的紙張上面打稿

確定還OK之後上黑線(這是我的方法啦!老前輩們還有各方高手可以不用打稿的這階段先跳過吧




接著把原稿放在要繪製的衣服兩片布中間取好位置

就可以開始描繪了

可以用雄獅或是SKB的CD筆或是麥克筆 顏色黑的很飽和喔

這個部份請小心的描繪!!

手不小心弄髒衣服就很麻煩了喔



描好黑線之後開始上底色

薄薄一層就好了不然會很久才會乾

我用的是壓克力顏料  還不錯用 可以疊色 乾了就不怕水了

缺點就是乾的很慢 必要的時候要拿吹風機吹乾才能進行下個步驟喔



接著把頭髮跟衣服一些地方做好亮暗面的處理

一樣的小叮嚀  小心別弄髒畫面  很麻煩的哈哈



接著處理臉部的明暗  以及亮點 增加立體感

這部份畫的太入神了

所以中間的照片都沒有拍到 哈哈哈



由於壓克力顏料是屬於不透明的水彩

畫過之後會把先前描圖的黑線給蓋過去

所以就再拿黑筆在描一次  這樣子就算是完稿了




噹啦啦!!~~超漂亮的手繪T恤就這樣完成了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

不知道看完這樣的繪圖過程

各位同學有沒有問題呢??

有問題的話可以寫信到

ckckcat@hotmail.com

來信來問我 我可以幫忙的就會盡量的回信給你

如果有Q版畫現場活動  或是想要精細的電腦繪圖商品  也可以來跟我聯絡以及詢價喔

報告完畢!!

認真看完的請案一下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