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這天  接受了財團法人桃園縣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的邀請

和阿札一起開車到中壢的"龍岡大操場"參予了這個萬人擁抱的活動





一大早我們就到現場報到  到了自己的攤位先做佈置

天氣真的還蠻炎熱的說

不過遇到一些有趣的朋友們

感覺還真是蠻有趣的說



這是白羊老師!!~~我們在桃園的街頭藝人考試上認識 交換了名片之後就一見如故

一直被我虧曬這麼黑!!~~都快變成山豬了  還白羊喔

他從頭到尾都是帶著傻氣的笑容  親切指數破表喔



阿札~~超Q版畫風的高手

還好他在中壢這邊當兵!!這附近是他的地頭

不然下交流道之後 我絕對是馬上就失去方向感

連怎麼回家都不知道了 哈哈哈



米豆老師!!~~之前有在華納威秀的香榭大道上打過招呼

他的招牌就是"一坐二畫三分鐘   被畫真的好輕鬆"

這次真的見識到他的快手  真的是太強啦!!~~真是猴腮雷的啦~~

有遇到他  認出他的米豆頭  請跟他打聲招呼阿  哈哈

再來就看看我的客人們吧!~~



這是一對正準備要步入禮堂的情侶

指定的要畫彩色作品

這麼炎熱的天氣  畫圖的我揮汗如雨  相信你們也辛苦了喔



WEI大帥哥!!~~

俊俏的外表下藏著一顆熱情的心

回去之後還特別的把活動當天的照片擋用MAIL寄給我讓我看看

真是感恩阿



德!~~WEI的朋友

也是很友善又幽默的客人



是個有點怕生的妹妹

有點半強迫的被他阿母送過來給我畫

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

不過當畫好看到圖的時候整個笑開懷

還好還好  哈哈



超級文靜型的女孩!!~~

因為他的五官給我的感覺很有櫻花妹的氣質

所以就畫上了和服的造型了



到下午的時候  天空出現了很不友善的烏雲

還好雨沒有下來  不過天氣也因為這樣涼爽了許多

發現無聊發呆中的白羊!!~~過去跟他哈啦((因為我也正在無聊當中 哈哈))



親切的白羊  熱情的說  就謀聊ㄟ啦!!~~

不然你坐下來我畫!

於是   我又有一張可愛的畫像了

多謝白羊阿



在我攤位旁邊有位超級資深的國寶級畫師......

作風超級隨性的藝術家

現場揮毫的....沒看錯!!~~

這是油畫.......我的天ㄚ  現場畫油畫而且速度快到可以用神乎其技來形容

後半段的時間  也沒啥人  索性的再看大師現場表演了



活動花絮~~由WEI好朋友熱情提供的照片



這時候我們都忙著招呼客人根本不知道舞台前的情況  好險有這些照片阿

好多人在舞臺前聽著JJ林俊傑唱歌



接著在主持人的主導下

JJ現場抱起了一個小朋友




現場的人們也開始擁抱了起來

聽到大會廣播說  好像只有七千多人擁抱

沒有打破世界紀錄.........

不過也讓我度過了很有意思很好玩的一天

下次有類似這樣的活動  我還要繼續參加  呵呵

多謝大家的觀賞喔





整理這些圖片和講解需要很多時間  看完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