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畫新的漫畫啦

希望這次的感覺大家會喜歡!!

話說回來  我家的LUCKY超愛大便的   真的是一條大便狗哩

不過我家的漂漂超疼他的啦

每次沒事的時候就會帶她到公園去散步

我也喜歡這樣的感覺

悠閒悠閒的漫步在星光下

沒有保留的談心  和小狗玩

晚上的時候天氣涼爽  很多人都出來溜狗

常常可以玩到別人家的哈士奇  黃金獵犬 拉布拉多  馬爾濟斯 紅貴賓  博美  柯奇  吉娃娃  還有不隻名的可愛土狗

很開心有一個跟我一樣愛動物的女朋友

可是........................

我還是很討厭檢狗大便的感覺

真的






LUCKY  別再這樣看我了!!~~我手上沒有吃的啦

嗯!!~~有喜歡的話按一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