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案子很特別

是一位熱愛音樂  目前在大學主修聲樂的一位朋友

他最最最崇拜的偶像就是  "帕華洛帝"

簡稱老帕  呵呵

這是他所訂購的Q板人像

我覺得他真的是長的好可愛阿

很有特色  又很親切的感覺   好像黑鬍子的聖誕老公公一樣



老帕的桌布

這次就沒有放MSN的圖檔了

因為他希望這是他自己專屬的



另外還跟我訂了  老帕的手繪網帽

花了很多時間才完成

他好愛 好喜歡  說要典藏

哪知道過沒幾天他打給我說   他們的教授出高價把它給買走了.........

怎麼這種好事都沒有發生在我身上阿%*$&#





來紅樓相見歡!!!

說到這個小胖阿波可是真的不簡單

主修聲樂  代表台灣飛往世界各地表演

他的目標希望能成為像老帕一樣的經典(遠望)超級大的夢想

聽他唱過一小段....嚇傻了我  哈哈

他的興趣也不簡單

他喜歡收藏畫家畫他的圖像.......

只要看過沒看過的畫家都會坐下來畫一張回家珍藏

他說他家裡已經有一大本的各式畫風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的磁場很合  他總是喜歡跑來創意市集來找我聊天

((可能聊天發現我朋友的女兒跟他是好同學吧......朋友的女兒!!!???   阿奇先生 你到底幾歲啦XD))





當場阿波就帶起來  拍了好多照片



希望有一天能在國際舞台看到你發光發熱ㄚ!!~~

PS:我看起來怎麼這麼苗條阿  葳!!噗!!~~~~





==============================================================

這個案子從接到之後

為了要抓住老帕的韻味  有好幾天的時間都在聽他唱歌

畫出來的效果  果然是一拍即合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讚!!!

作品被肯定的感覺真的很好喔  呵呵!!~~

=====================================



阿奇我在五月29日考台北市街頭藝人  上電視了

網址如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kR5z0hAUDY&feature=youtube_gdata

所以............按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