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這一天 風和日麗  我們這些小畫家卻都沒有在紅樓擺攤

而是全都到了碧潭來   為了要考街頭藝人的認證 



這天天氣好的不得了  阿奇我剛好是最後一個梯次  所以可以慢慢來

不過還是提早到現場拿了準考證

再去觀摩別的畫家的作品以及擺設



一到現場二話不說

先殺去JOHNSON的攤位幫他加油

原來!!~~橡皮擦達人已經在現場挺他挺很久了

超級感恩的說



輪到本山人了!!~~~

優喝!!開始佈置攤位

山人自有妙計......這樣的擺攤模式可是在紅樓的經驗累積加上到處去觀摩寫筆記下得來的





這是JOAN  我最親愛的漂漂  今天很熱  真是辛苦他了



漫畫家協會的胖哥

對後輩超級提攜還有照顧  很久前就想要送他一張畫

想不到胖哥特地來探班  真是超級感激的

大心



這對帥哥美女也是JOAN的超級好朋友

也是特地來幫我加油的!!~~

他們可是交往好幾年  終於要走向紅毯的另一端

張開雙手 祝福他們吧!!

===================================================================================

後來還跑去了住在附近的彤彤家參觀新居

時間的關係沒有畫完  真是不好意思

新居整潔明亮  格局方正

地下室還有卡拉OK     只要登記了就可以唱

就這樣買了一堆食物  吃吃喝喝  開心的唱歌  過了充實的一天

今天來幫我加油  幫我打氣跟拍照

也謝謝評審老師  你們辛苦了!!

======================================================================

如果考取這個認證之後  阿奇就可以在紅樓以外的地方  也可以進行現場畫圖的工作了

不知道各位格友覺得還有什麼地方可以讓畫家進駐

增加當地的藝文氣息  也可以告知或是建議喔

這就是阿奇最近在忙著準備的項目

終於搞定了  心中的大石也放下了

再來就是等放榜了

接下來還有桃園縣跟台北市的認證活動要參加

加油加油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