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這天

白天風和日麗

氣象預報說星期天是壞天氣  所以大家都跑出來了吧!!!

紅樓的人潮真的是多了好多好多阿




來看看這次的成員   有橡皮擦達人  建良!!

還有新朋友 GINA  他的手很巧喔 力用橡皮擦黏土  做了好多可愛的小玩樣



還有我跟強哥!!~~嗯!!老面孔了  就不多介紹了


這天攤位都還沒有弄好  我跟強哥就忙翻了  

這是第一個客人



這是桃園來的客人

興趣的打棒球  所以  畫了這幅  這打擊姿勢是  鈴木一郎




呵呵!!看到他就覺得特別愉快!!!

這是學習聲樂跟鋼琴的宥鈞

他的興趣是  收集各種畫風的個人畫.........

哈 找機會帶他來漫畫家協會

應該可以收到更多他想要的作品喔 哈哈哈



台北的情侶!!!~~只是這男生講話像是新加坡的客人

一開始還讓我猜錯  哈哈



正在當兵的朋友!!~~他可是海陸的喔!!!   優秀優秀



林俐老師又來探班了!!這次是她畫國畫的朋友

很緊張的畫老前輩

他看了開心的說 好棒ㄚ 好活潑

真是讓我開心阿



這是日本客人

造型隨我發揮   我就看了看 畫成了李小龍!!!



這也是一夥的日本朋友  也是要隨我發揮

我看了看  突然很想畫超級塞亞人!!!

畫的過程中在打稿的時候他探頭看一下  說了一句   貝吉達!!死勾意!!

然後就耐心的等我畫完 哈哈

很有趣的客人






這是將要結婚的準新人!!~~

新娘子我花了很多時間構圖上色

反而男生速度快了很多

被小小的報怨一下!!~~威!!新郎倌阿  婚禮的重點是新娘子阿!!!

而且男生本來就比較好畫阿  哈哈哈



一對很可愛的夫妻!!!老公畫了單人了

又畫了合照!!!

聊一聊才發現原來女生是小學老師

他們很喜歡這作品喔  呵呵 聽了我也很開心


到了晚上起風了!!!~~看樣子隔天的壞天氣  氣象報告沒報錯

這一天的盛況也到此為止了 呵呵




利用空檔   畫了新朋友 GINA  看樣子她很喜歡喔  呵呵

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

3.7天氣真的不好嚕

來創意市集的客人真的少了很多

不過還是有很多可愛的客人來光顧

真的多謝你們喔  感心!!~~



 

想要畫成青春美少女的美女客人

不過他的親友團很毒舌  畫的過程中 弄得他快抓狂了

我可沒有美化喔

是真的很可愛的啦  哈哈哈


 

宜臻小公主

希望我在旁邊畫隻紅貴賓

滿足她想養小狗的希望 呵呵

 

基隆來的朋友

從小就學習武術

所以就畫了這樣的正氣鼎然的造型


 

LING  是強哥的朋友的朋友XDXD

 

是個內向寡言的小弟

我說啥都是媽媽幫我回的  哈哈

畫了牛仔的造型

呵呵 很眼熟嗎 哈哈哈



到了晚上之後 氣溫整個急降

風也呼呼的吹  根本沒客人   我就拉著女友去逛創意市集了

想不到這樣也被偷拍 哈哈哈哈

 

這是對面的攤友

超級帥的土耳其人




好可愛的小妹妹!!!!


============================

多謝這兩天大家的支持根照顧

有這樣的成績我好感激阿

http://www.wretch.cc/blog/huiqianglin/649941

這是強哥PO的文章  也可以點去看看喔

下次擺攤日期

3.20.21

歡迎參觀指教喔

    全站熱搜

    淘氣酋長阿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