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6.7日三天   紅樓這邊有個吵年獸的活動!!~~阿奇我三天都在這邊很開心的畫Q版畫的說

2月5日   風和日麗的國民外交



看出什麼差別了嗎???呵呵  是的  阿奇現在也有做彩色作品的嚐試了喔

第一個客人是個很和善的阿姨  本來他只要黑白的而已   看了我展示的彩色作品之後

就改口說來捧賞一下啦  我要畫彩色的  呵呵

這天擺攤的搭擋是強哥!!  他看到我畫的彩色作品頻頻點頭  呵呵

這些精采的照片都是他拍的喔   強哥就是強哥  拍的太讚了啦



可愛的德州小男孩!!~~這張我好滿意阿

而且!!~~全程英語對話

破英文逗的小朋友的爸爸哈哈大笑  哈哈  我知道很爛的啦 聽的懂就好了啦




這是韓國女孩!!~~也是用英文交談

好險!!~~~~他英文也很爛 哇哈哈哈哈哈



送朋友的圖!!~~看照片畫的啦  呵呵



這是法國來的攝影師!!~~好險他有台灣朋友當翻譯

不然我也沒輒的啦  畫完這大帥哥很滿意喔



呵呵  日本人耶!!~~我想說日劇裡面的日本男人都是這樣上班的

我就畫成這樣  想不到他還叫我不用找了 他很喜歡(他也是講英文!!阿不就好險我學生時期老師很嚴格  老師謝謝你阿  哇哈哈)



這也是日本來的美女!!~~我沒學過日文  他英文也不好

嗯!!~~沒關係  用比的還是可以溝通的啦



香港朋友!!~~是學音樂的氣質美女!!

他要火辣的身材.......草稿改了兩次!!

因為......還不夠大  哇哈哈


因為這一天也是上班日

所以都是觀光客居多   能夠接觸這麼多的外國人  還真是很奇妙的經驗的說!!

感謝強哥這樣用心的幫我拍了這麼多的好照片

有這樣的夥伴真的很棒ㄚ  呵呵

==================================================================================

2月六號   濕冷又吵的聽天由命

就說是吵年獸嘛!!!  沒有ROCK 沒有很嗨的音樂  怎麼夠呢??

不過我也被吵到  耳膜快破了

真的真心的希望紅樓的單位能夠別再找這種重度搖滾重金屬的團體了   真是太吵了啦!!~~

好了  來看接下來畫的朋友吧




這是自稱是美食專家的大姐!!~畫完後讚不絕口  還建議我去法國留學  噗!!~~

誰來給我錢阿 別鬧了啦 這位大嬸



這是攝影的熱愛者!!~~

在畫畫聊天的時候  聊到他拍野鳥的經驗

一千元鈔票上不是有兩隻鳥嗎??

他跟我介紹說那是台灣藍鵲!他曾經再大雪山中住了三天   為了要拍他們的蹤影

而且這種鳥只有在大霧的時候才會出來  這對攝影來講是很大很大的挑戰的說

他對我的彩色作品超級滿意的  呵呵



打泰拳的新加坡朋友

好險我看過"阿虎"  所以知道泰拳是怎麼樣的啦 哈哈哈



很可愛的日本情侶!!~~

看到我的圖大喊!!~~~死勾易!!~~卡哇伊捏!!!~~~

哈哈  好像美食東西軍的那種反應  真的不誇張


 

可愛的小女生 

 

帶小朋友來逛街的貴婦

 

這一天傍晚開始就下雨下不停

舞台區  又叫又吼!!~~不但吵了年獸

也把客人都吵走了 哇哈哈哈

==========================================================

2.7   一樣的陰天  好險沒雨 阿哈



這天我忘記帶相機了啦!!~~

是阿札根橡皮擦達人幫忙測拍的!!~~呵呵




感覺很像海角七號的阿嘉的日本人



很有喜感的朋友

都是哈哈大笑  超級豪邁的啦  呵呵

==============================================================================

感恩感恩這三天來的優質客人

尤其後兩天舞台區的大吵大鬧

還是有朋友願意來攤位前  耐心的等我畫完圖  留下永恆的紀念

真的很感心!!

大家都要虎虎生風的過每一天喔


====================================
2.27星期六  阿奇&阿札
2.28星期天  TA&阿札
還有橡皮擦達人的神奇橡皮擦黏土

歡迎大家來捧場阿

這時候 推一個吧  哇哈!!~~

    全站熱搜

    淘氣酋長阿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