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虎年行大運   未來的一年都虎虎生風  虎運連年

剛好大年初一也是情人節!!~~




所以我就準備了我精心繪製的禮物送她!!~~不過這是提前很早很早

上次大吵架過後的賠罪禮物

這是背面的草圖後在上墨線的!!



左側



這是正面!!~她最愛我家的拉奇!!~拉奇也很黏他喔



右側



上色後!~~










上色後還是要再勾一次黑邊  才算完成喔



我可愛的女朋友  很棒對吧





當啦!!~~完成了!!~~超讚的對吧!!~~

我也超愛的說

大年初一也是情人節!!~~~雖然另外準備了禮物也帶她去玩提前的過情人節

可是我想說  我都先表示了   在情人節當天  也是大年初一  我跑去跟好久不見的奶奶還有姑姑們去拜年

這過程   大人都在聊天  家族裡的小朋友都黏著我  一直玩阿胡鬧的!!~~

我居然忘記打電話給她

讓她很不開心!!~~~她對這件事情很不開心!!

又加上這次過年  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我也好想帶她出去晃晃   可是都不能成行

好險我們又和好了!!~~

我實在要對自己的粗神經狠狠的揍上好幾拳才是

=====================================================

親愛的格友們   這個年大家不知道怎麼過的

也希望大家平平安安   開開心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