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這天  剛好氣象報導有冷鋒來襲

寒風陣陣  陰雨綿綿   真不適合擺攤的說

不過我們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感謝今天前來的朋友們阿




話說不是我自戀!!~~~是強哥的單眼效果真是好

在寒風中塗鴉亂畫的時候也被拍的這麼帥 哈哈哈哈






在傍晚的時候氣溫就一整個下來

聽說大概只有13.14度

大風+綿雨   整個創意市集   擺攤的攤友居然比來逛街的人群還要多

只好苦中作樂  大家聊天阿  交朋友 呵呵




這是廣東來的朋友!!~~我覺得他長的還蠻像姚明的說 呵呵



這是林俐老師

在漫畫家協會是專攻立體公仔創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協會來找他請益喔

感謝前輩來探班  寒風中心都暖暖的 太感恩了



這帥哥是學柔道的!!~~所以畫了柔道服

越看越像李連杰   就算他不說 我也會把他畫成武林高手吧   呵呵



這是達捂族的朋友

也是都沒客人    閒閒沒事跑來串門子

畫完圖之後  換我跑去串門子

他是做皮雕作品的   作品裡面有很多原住民的故事  非常有趣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找他喔



沒了!!~~~1.23號就這樣 沒幾隻小貓 天氣太差了啦 哈哈哈

不過有些老朋友來探班  真的是很感恩  多謝你們來找我聊天喔
=======================================================================

1.24這天  氣溫回升  雖然有點寒意

不過好多了!!~~呵呵   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這是小夫!!是我在馬祖當兵的好朋友~~帶他老婆特地來探班

還一直要幫我打廣告作宣傳   呵呵 真是感恩的啦



這是新加坡來的客人

喜歡唱歌   請我畫唱歌的樣子!!~~很好相處的外國朋友  呵呵



學芭雷舞的的小妹妹!!~~




這底迪一坐到攤位來 就大喊 我要當魯夫  噗噗!!~~

那我當然就送他伸縮自如的橡膠手槍啦 哈哈!!




很開心!!~~老同學柏霖也跑來探班   還帶了一堆飲料跟食物來

他可是各細心溫柔的好男人

真是太感心了啦




住台北講話卻有濃濃的中部腔的美女

最愛最愛的動物就是熊貓!!

所以加了熊貓之後他開心的不得了

這張也是我這兩天最滿意的一張作品的說




加拿大的朋友!!~~~

我第一次畫黑人!!~~哈哈

用破英文跟外國人哈啦  在旁邊的強哥嚇很大!!~~~

可是我的英文真的很破的啦

我只是厚臉皮敢講而已阿





這是日本的朋友喔!!~~很親切很有禮貌

真是見識到日本人的"搞勒售"

畫完大喊 卡哇伊!!~~~然後一直謝一直謝   有點沒完沒了的感覺

呵呵!!~~~



多謝這兩天前來光顧的客人 還有許久不見的朋友們

超感謝的啦  



下次擺攤日期

二月5.6.7三天

紅樓炒年獸活動也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