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大家久等啦!!~~這次文章真的拖了很久才PO上來

這次報導的是這1.9.10這兩天紅樓的實況轉播

經過了將近十天的大陸冷氣團+寒流+陰雨綿綿

很幸運  這次擺攤居然難得的好天氣+大太陽  人通通出來ㄎㄟˋ燒了

看看來圍觀的人潮  真的很不錯喔  人真多



TA因為工作繁忙所以暫時沒辦法跟我搭擋

這是來的是JOHNSON   是個大內高手

街頭經驗豐富  畫圖不打稿  真是嚇死我了ㄚ

不過他是個完全沒有架子  超好相處的人   初次合作覺得很開心喔

接下來  來看看這次的作品吧




這是桃園來的客人!!一開始我以為他是原住民  原來是誤會阿 哈哈



香港來的背包客



這也是一起的香港朋友

因為帽子的造型  所以就把他畫成了飛虎隊  呵呵




這對伯父伯母是好幾週前來紅樓畫圖的客人

他畫好  又帶他父母親過來給我畫

很和藹可親的好好長輩喔





這是台南上來台北玩的全家福

小朋友都很活潑!!不過可能不習慣這麼多人  所以表現的有點小小的不耐煩

不過看到作品之後開心的抓著不放   看到他們的笑容 我也放心了

這媽咪很殺!!~~~居然叫我身體化成變形金剛!!

人客阿!!  沒這麼粗殘的啦





又是一對很活潑的小兄弟!!只顧著玩自己的

還好也搞定了!!他們的媽咪很喜歡喔



這小妹妹很乖!!倒是他哥哥一直跑到我身邊問東問西的

然後一直笑!!~~連拍照也要跑來搶一下鏡頭  呵呵  很妙的小弟




很感心的同事!!~~~是阿美族的美女!!~~興趣是看帥哥  還有馬拉桑!!~~

感謝他順道來探班!!

對了!!單身!~~~意者內洽 

========================================

第一天就這樣忙碌的結束了!~~~再來看看十號的作品吧





七歲唸小一的底迪!!~~~幫他想了一個牛仔造型

= =||你也笑的太OVER了吧  噗!~~





很可愛的鈺翔!!~~圖畫好他超喜歡的!!~就索性在我身邊當起了小天使

拿我的紙在旁邊塗鴉   一直找我玩   他老媽也樂得輕鬆!!

把創意市集逛到爽在把他帶走!!~~哇哈哈!!~~



可愛的小情侶!!~~為什麼說小情侶呢??

因為是79年次  = =79年次勒!!~~

媽呀!!~~ 我老了我




第二對小情侶

來自台中

男生可是憲兵喔   正在國防部當兵  快退伍了  女朋友來台北找他一起逛街




不知道為什麼   這兩天身邊都是小朋友在旁邊圍繞著!!~~

這對可愛的小姐弟也是!!~~我還真是小孩緣旺盛

這沒出來擺攤  我還真不知道我這麼有小孩緣的說


 

可愛底迪指定的功夫小子的造型



小姐姐希望的小仙女的造型

呵呵!!~~畫到這邊!!~~不知不覺的也到了收攤時間

感謝這兩天熱情又優質的客人的支持與捧場

真的很感謝你們對我的肯定

==================================================================================


下次擺攤時間!!!1.23.24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