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ㄧ年一度的陽光公益獎頒獎典禮了!!

這麼盛大的活動   今年  我有入圍!!~~所以也能參予這場圖文漫畫界的盛事








這是我報名的組別   "漫畫組"






媽!!~~~我入圍了 入圍了!!~~~

入圍的漫畫  請點下面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nathan1029/7809436

可惜我沒得獎

可是遇到了比得獎還開心的事情





各大媒體的攝影機ㄧ台ㄧ台進來.........

台下ㄧ陣騷動!!~~~原來!!~~




是我最喜歡的衝衝衝來現場了!!!

他好親切好友親和力喔!!~~

在幽默風趣的演講後  頒發了ㄧ些獎項!!!





隨後再電火球上簽名留念!!!




嗯 很亮  頭也很亮  哈哈!!~~~~





有投票的網友們 就有機會得到衝衝衝現場簽名的電燈泡喔!!~~~~

我很期待 我可以得到  哈哈





他真的好隨和   跟我握手   要求合照也很大方的答應

在旁邊的冬瓜標   也有順利的要到合照喔

衝衝衝還拍拍他的肩膀說 加油喔   真羨慕  噗噗!!~~

回家馬上跟老爸老媽炫耀!!~~~

他們居然要我洗出來表框 放在客廳

有沒有這麼誇張ㄚ!!~~我得獎我看他們也沒這麼開心吧!!~~~





會後還有下午茶聚會   我紅樓還有攤位在等我   我就先跑掉了!!~~~

剛好遇到媒體在採訪衝衝衝!!~~

就順手拍了照片了 哈!!~~

==========================================================================================




ㄧ到攤位馬上就有客人來!!~~TA撐了好幾個小時 辛苦了!~

ㄧ對可愛的母子




很可愛的ㄧ對客人

很健談   聊的很開心!!~~



這是新加坡的客人

女生是專業的護士    男生是蛙人!!~~可是ㄧ直說台灣好冷好冷喔

被我們一直虧!!~~~特種部隊還會怕冷 哈哈 真的很妙






TA正在畫ㄧ個很可愛的日本女生

很勇敢的ㄧ個人來台灣自助旅行

畫圖做紀念!!





呵呵 !!~~橡皮擦達人的攤位還是ㄧ堆小朋友   

達人的魅力真是無法擋阿  哈哈哈

===================================================================================

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除了還有濃濃的聖誕氣息之外

之前參加了ㄧ堆比賽  第一次參加漫畫比賽入圍了

雖然沒有得獎 不過也遇到了喜歡的政治人物合照

回到攤位上天氣也不錯   還有很多很可愛的客人

滿滿的開心   嗯!!~~這是在紅樓2009年開心的句點

2010年我還會繼續在紅樓以及部落格上努力的創作以及服務大家

不過..........TA因為工作要開始忙碌的

變成只有我跟橡皮擦達人繼續努力了

無論如何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用最好的態度  回應大家的支持的

大家  新的ㄧ年 還是要繼續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