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Q版畫的案子是一位伍佰迷來找我畫的

他想要做成大海報來幫伍佰老大加油

客戶的代號我們就叫他豪哥好了 呵呵

剛好阿奇也是伍佰的超級粉絲!!~~~

所以這次的案子實在是畫的很HIGH也很愉快的說



後來!!~~我自己也很愛的勒   根豪哥凹說我也想帶去演唱會

想不到豪哥超豪爽的說  沒問題!!~~

還說要幫我們排隊

只是我們自己也是陣仗龐大  所以就婉拒了

呵呵 真是熱情的客人阿!~~



這是演唱會的宣傳單

伍佰上豬哥亮的節目的時候

豬哥亮說這張照片像  ㄎㄧ秋(發情)的獅子

笑到我肚子痛的要命!!~~~噗哇哈哈哈

在幾個小時的排隊之後

伍佰太空彈"損毀"演唱會就要開始啦



七點三十分   演唱會準時開始



當看到大螢幕的動畫的時候

全場鼓譟   狂喊 伍佰 伍佰 伍佰  尖叫聲此起彼落




台下瘋狂的大喊   伍佰伍佰伍佰!!~~~

全部都是粉紅色的螢光棒

雖然下著綿綿細雨

可是沒人肯退

太熱情了 太嗨了!!!






伍佰在演唱會中唱了很多的歌

也唱了很多力賽可  噗!!~~

就是寫給別人唱的啦

演唱會當中幾乎沒有休息

一直唱 拼命唱  一連串的  搖滾的 動感的  抒情的

超極豐富的音樂饗宴

這麼讚!!~~下次在約一起去看吧





你看 自己畫的海報自己帶去給偶像加油  真的很爽勒

到安可曲的時候  發現自己的海報也有出現在大螢幕上"2秒"  感覺粉不賴的說

這歌單在網路上找到的

比我有心的歌迷實在太多啦!!~~

讚!!~~



Encore 1

 

27.衝衝衝
28.
斷腸詩

 

Encore 2

 

29.親愛的你喝醉了
30.
心愛的再會啦

 

粉感謝自己的女朋友陪我一起去看演唱會

我一樣穿的台台的  他依然是穿的根公主一樣

公主看台客之王的演唱會  回公司還被別人質疑!!~~你怎麼會去看他的演唱會阿   哇哈哈哈

也感謝TA!!~~~因為我是請假沒去紅樓畫圖

他一個人粉可憐的再幫客人畫圖的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