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奇!!~~你最近都沒更新喔

阿奇你的部落格塊荒廢了

阿奇~~~~~掰= =(威!!~~)

死小賴!!!

阿奇最近真的沒有把重心放在漫畫創作上

因為發現了一些很有趣的東西

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手繪創作





OPEN獎!!安全帽!!~~



ROCKY獎!!

為了適應安全帽平滑的表面
確實讓我吃足了苦頭
不過畫完之後超級有成就感的說






這是即興創作的手提袋
血腥米老鼠 呵呵!!~~



網帽創作-盧廣仲




網帽創作--三刀流索隆




網帽創作--魯夫






因為HINI的關係  口罩賣的還真不錯
尤其是這種白爛的嘴巴造型!!~~~


===============================================================================

這些創作都要感謝US手創館的阿誌

因為紅樓創意市集擺攤的因緣際會下

他邀請我過去他的門市擔任手繪師應付客人的訂單

一邊學習各種素材的繪製技巧

我會自己也開始接單   讓大家能夠再我這邊多一種選擇

也讓阿奇荷包滿滿的!!~~

不過耗材跟定價又是另一門的學問

等我更加的熟練的時候   我會再發表進一步的文章讓大家來了解喔

目前就先讓小的我繼續專研練習了!!~~

有興趣訂購的朋友

也可以跟我討論要什麼圖樣!!~~

感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