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這次展智創意策略設計有限公司的特別聘請
讓我有這個機會來到中壢的中平商圈來作畫
這次是一個情人節的商圈推廣活動
當日收入全數捐給南部風災的災民
活動實況請看以下報導嚕!!






這是主辦單位特地為小的準備的攤位
只有我一個人!!~~
一整個超級豪華的說



這是第一組客人!!~~女生想畫成女忍者
媽媽只好配合穿上和服了





這可愛的妹妹居然是在羅東擺攤的時候沒畫到的客人
想不到在中壢還是被堵到了
哇哈哈哈哈!!~~





可愛的小情侶!!都是唸餐飲科的
兩個都是未來的大廚師
其實我覺得會做菜的男生真的很帥的說!!





可愛的母子檔
底迪想要當阿兵哥
媽媽就說不然把我變成女軍官好了
於是就變成這樣有趣的畫面了






喜歡唱歌跳舞的姐妹花!!~~
他們等我畫圖等了一點時間喔
辛苦他們了!!~希望他們會喜歡



這是一位軍官
他說他平時太嚴肅了  希望我把他畫成一個輕鬆的感覺
也是來了好幾趟  終於看到我沒客人馬上就衝來找我畫圖
這是要送給女朋友的情人節禮物喔
呵呵




很調皮的小弟弟!!~~~邊畫邊要求很多
要有肌肉 要當超人  而且不能是正義的腳色  (什麼鬼啦!!!噗!!~~~)
從頭到尾一直問問題的愛畫畫小鬼

最後小弟弟的媽媽拿出爸爸的照片
希望我畫一張他們全家三人的全家福

畫完  我也收攤了!!~~~





感謝這次冬瓜標特地抽空來探班!~~
買了咖啡跟中壢有名的蔥油餅來看我!!!
只是活動時間沒有半點休息的時間!!~~
也沒能跟她好好的聊聊
期待下次我們都不忙的時候
相約來去吃好料的


認識冬瓜標
http://tw.myblog.yahoo.com/tian-ding/



=============================================================
這是我第一次單飛在外地做演出
這樣的盛況也算是大成功吧

感謝
展智創意策略設計有限公司的陳小姐
誠摯的邀請  讓我有這樣的小小舞台來作發揮
也感謝這天前來捧場的朋友們
幫你們畫圖跟你們聊天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喔

謝謝大家   報導完畢   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