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擺攤的天氣真的很不理想
才剛佈置好就開始狂風暴雨的
然後桌子前面貼的這些人物畫就一張一張飄下去
一整個很無言





這是第一組客人
很可愛的大姐跟一個大帥哥
其實他們是來躲雨的啦  哈哈
看到我們攤位前面有椅子就坐下來
順便讓我們畫一張
要我們設計的特別一點
於是....
TA把大姐變成鋼管辣妹
我則把那大帥哥變成搖滾巨星  呵呵
畫完雨也停了...
感謝他們一起陪我們等雨停阿




這外國女生超級陽光大方    可是愛抽菸喝酒= =背景請我畫一堆大麻葉挖哩勒
這男生是女生的好友  由TA來執筆變成網球運動帥哥
女生要回去美國了  所以他們彼此留言交換Q版畫當做紀念
還蠻有意義的說
...............
我居然可以用英文    我敢跟外國人聊天耶
媽!!!我英文派上用場了!!!~~~~~




這個大帥哥很像湯姆克魯斯勒!!
他最愛的兩個嗜好
滑板根吉他  哈哈  看他的笑容 他很愛喔  呵呵




這是新加坡人!!~~中文超流利
原來新加坡是華語國家阿  哈哈



畫完湯姆克魯斯之後坐下來一位美女.....
太美了....我覺得我畫的很不像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  有再遇到我  坐下來  拿這張圖來
我幫你重畫一張呵呵!!~~



這也是新加坡人.....看的出來嗎
他也是警察喔
而且很愛廬廣仲....想要出錢買我擺設用的盧廣仲畫像...可是我也很愛阿
他就說  那你畫我  造型是盧廣仲可以嗎??
呵呵  這張就是成品   希望他很喜歡




TA畫的美女....原來他也是美工科的學姊....
TA畫到冒汗  深怕學姊跳進來自己畫 哈哈哈



這是主辦單位的工作人員
請我把他畫成閻羅王的造型.......
說是中元節要給小朋友上色用的= =
真是有夠現代的閰羅王阿 哈哈哈




自從剛剛那一波之後.....就一直沒有客人來.......
無聊到TA在畫板上畫圖
我在跟小孩玩......= =然後它們都變成我的粉絲
哇哩勒 哈哈哈哈
TA:剛剛是外國人現在連小孩都不放過喔!!!
奇:我可是來者不拒的啦!~~~




這是米雪兒的好朋友
他們一起來探班
這張應該是TA一整天以來畫的最順手的一張吧 呵呵



------------------------------------------------------------------------------------------------------------------------------------------
今天生意真的很不好
不過也蠻好玩的啦!!!!
生意好的時候努力賺錢
生意不好的時候就來交朋友吧  哈哈



延伸閱讀
TA的擺攤特別報導
http://tw.myblog.yahoo.com/black-man/article?mid=19941&prev=19979&next=19871


橡皮擦達人的報導
http://tw.myblog.yahoo.com/danny_lin108/article?mid=3161&page=0#3162


都看到這裡了 就順便推一下吧
希望這禮拜天不要在下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