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  2009年六月21日

在中華漫畫家協會的推薦下

在西門町紅樓的創意市集擺攤

畫人像




這天時間到就開始佈置場地
搬桌子搬椅子 綁布條  貼作品
弄得滿頭大汗的就有一對情侶坐下來
請我來幫忙畫圖
原來他們是遠從澳門來的客人


TA在旁邊喘息也拿起素描本幫男生畫了一張圖做國民外交.......
就這樣很順利的開市了  呵呵








澳門客人一點都不澳
而且人超好的
沒多久後
我親愛的高中同學凹斯汀也跑來看我們擺攤的情形!!
他的部落格可視紅的要命

http://www.wretch.cc/blog/pigx3s
有興趣可以點連結
沒事就上電視  上雜誌  還出書 搞連載............
真是太優秀啦!!!
有他來沾光   今天生意一定超好的







這是橡皮擦達人!!!
他的橡皮擦黏土可以塑形捏成喜歡的樣子
烤箱烤30分鐘後  就可以變成橡皮擦
阿奇這天忘記帶橡皮擦
拿一個來用......超好用 一點都不輸專業用的擦子


有個很可愛的美眉看到達人的攤位就坐下來玩
他的媽媽跟姐姐索性就坐下來讓TA表現一下


畫的還真不錯
我們在繼續看下去.......








後來來了一個泰雅族的女孩
在學校是壘球隊的運動員
一整個很開朗  講話也很好笑
一邊劃圖一邊跟他的泰雅族媽媽聊天   
原住民的幽默感真的是讓阿奇自嘆不如阿 哈哈
右邊這張是一個美女請阿奇畫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喔







就在一連串的忙碌後   卡達鴨也跑來探班
他看我畫著畫著手也癢了...
阿奇在休息 他就開始幫我畫了一張!!
又可愛又粗曠的漫畫做紀念呵呵

部落格右邊有連結貼紙
可以去看看他的腳踏車文章喔!!!



現場有很多狀況不過最好笑的是這個...............

這小鬼很可愛!!而且一點都不怕生
不知不覺得跟我們打成一片
她好像很喜歡TA葛格!!~~~~一直對他沒大沒小
我也在旁邊搭腔的一起欺負綠色的熊葛格.......哈哈哈哈

TA對小孩超有辦法
不虧是有六年幼教美術經驗的老手阿
結果這美眉下禮拜天要再跑來跟我們玩......
歡迎歡迎!!~~~來跳大腿舞幫我們招攬客人阿!!








卡達鴨在旁邊手還是很癢!!!~~~順便連美眉的阿嬤也幫她畫了一張Q版圖
阿嬤看的超喜歡   連忙塞了100元給卡達鴨!!!!~~~~
來探班還搶生意!!~~以後不給他來了  哈哈哈哈







這是一個很希望我把他畫成金城武的小帥哥
可是我覺得我比較像金城武!!!
所以還是忠實的記錄他的圖像






這是一個正在旅行的大帥哥!!!愛運動愛游泳
所以把他畫成肌肉猛男
我沒有聯絡方式  所以少女們  一切隨緣啦





這是香港來的靓仔!!~~~
用很可愛的腔調來跟我們聊天
一邊問我們台北還有哪邊好玩的要怎麼玩......
我們推薦了一些行程   希望他們玩的很開心喔





這對是TA畫的
也是香港來的情侶







隔壁攤的小子     畫給女朋友的禮物
女生的照片是手機拍的  = =
高難度哈哈!!!




快收攤的時候又有朋友來捧場

這......是我畫減肥後的   小君君!!!~~~~
其實你一點都不胖ㄚ阿阿阿阿阿~~~~(毆飛!!~~)




還有好久不見JOAN也來了
讓TA來出手   一樣很漂亮!!!!





就這樣!!~~我們完成了一整天的擺攤活動
有小小的收入之外
可以跟客戶互動  聊天
他們對畫家很好奇   我們也對願意坐下來的客人也很好奇
呵呵  通常都可以聊的很開心
尤其是小朋友客人 哈哈
最開心的是從我們手中接收到圖的時候的第一個表情
哇!!好可愛喔    哇!!!!好像ㄛ

我超愛聽到這個"哇"!!



雖然紅樓的人潮很多
不過願意停留的客人很多是外國人!!
他們都很可愛   很喜歡台灣
覺得台灣很熱情 男生很帥(沒有我們兩個)
希望我們畫的圖能給他們在台灣美好的回憶




今天的活動 一整個大成功的啦

謝謝看到這邊



延伸閱讀
TA的異想世界

http://tw.myblog.yahoo.com/black-man/article?mid=19706&prev=-1&next=19638


=================================================================



下星期天  6.28一樣在西門紅樓擺攤
這次錯過的朋友  一樣可以來瞧瞧喔




這篇我畫圖 寫字  修圖改照片  花了超多時間啦
沒有推的話我一定哭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