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奇被我的北鼻傳染

開始在看本土連續劇

然後每天時間到就會把電視打開

一邊畫圖或是趕案子一邊看劇情(大多是用聽的啦 哈哈)

最近演到了一個人人敬仰的廟公(阿亮飾)

被一個叫做鄭淑惠的女生陷害

不能繼續當廟公

然後大家都在幫他

結果拖了很久才終於洗清冤情

劇情一整個很拔辣

我還是要看

因為這是跟北鼻媽媽聊天的話題

剛好我的保險業務員也是同名同性

打電話問他可以不可以把他名字當做漫畫來畫

他很大方的答應了

所以漫畫就這樣生出來了









這是小惠委託我畫的個性名片的底圖








MSN專用圖檔








這是名片的編排

如果有保險理財相關的問題可以透過我跟他聯絡喔

MSN:ellen_cg@hotmail.com

有需要的可以找他聯絡的啦

她很專業服務又很好

而且也不會欺負廟公(威.............!!!)





















送上三款實用的MSN大頭圖

歡迎服用  拿走的請回應喔

PS:第一張大頭圖絕非我北鼻的本性

她溫柔婉約  體貼又善解人意

而且美若天仙沉魚落雁

宛若人間美景   能和他在一起 我被毆飛一萬次都願意

北鼻:喂!!!!有沒有這麼誇張ㄚ




連結賀禮送胸章的活動剩下幾個名額而已了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搶吧

剩沒幾個了喔

http://www.wretch.cc/blog/nathan1029/7652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