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怎麼辦..........雜貨店的阿桑才不鳥我

於是我就翻出前幾天"A"到的20元再買一瓶

回家之後

媽:怎麼啦........表情怪怪的耶!!

我:..............

媽:.....被欺負嗎???

我: .........

媽: 阿死小孩!!~~不說就打你喔!!~~

 

於是...........我就把整件事情都講出來

我以為我會被抓來打一頓

結果老爸下班之後  老媽就跟我爸講............

唉.....實在是幼稚的大人

笑這麼久幹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出來外面跑總是要還的

所以..........諸惡莫作.......

是這樣嗎?










別跟我說你沒這樣過喔

考零分  被當掉  21或32  車被偷  車被砸

功課沒做  報告漏打  上班遲到  客戶出包

趕貨趕不出來  被催稿  工廠&^%#@!@@

反正很好用的圖啦

有喜歡嗎?

自己收圖吧



=================================
快了快了  新漫畫快生出來了

這陣子忙完就有了

先拿舊的擋著先

沒看過的朋友有喜歡的話

也麻煩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