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事誰能懂

最怕觸碰年齡事

白目阿奇欠人扁

正義化身超感動

呵呵....我也有打油詩

最近突然來了一堆零碎的雜事讓我沒辦法專心畫圖

不過現在狀況好多了

讓大家久等了

 

 

超感動終於出書了

我晚了一個禮拜才PO這篇文章

感動抱歉  拖這麼久才幫你打廣告

跟感動在部落格上交流了很久 

這個大姊頭很大方 不藏私

問他任何的問題都是有問必答

也常常對愛偷懶的阿奇鼓勵跟支持

讓我真的殺...很.....大.....

喔!!不是!!是超....感.....動..........

他也常常拿他編排的版面問我這樣行不行  好不好  哪裡要改

這本書是他努力了將近一年的成果

內容豐富 風格細膩

文字成熟充滿哲理再搭配可愛又無俚頭的劇情

衝突又矛盾卻協調的讓人看不出破綻

超感動的用心大家都看的到

這本是絕對不能不買的啦













超感動.....別說我瞎掰

阿奇我!!!!推!!!

!!!推!!!!!!推!!!!!!推!!!!!!推!!!

 

=================================

==================================

工商服務時間:

阿奇Q版畫賣場開張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