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部隊當中總是會有些傳說

比如說在午夜12點在我們大門口的電線桿

從下往上看就會看到一個紅衣女子在看你.......

或是貼上封條的老舊營區

或是客死異鄉的老士官長的墓碑

一點一點的在各個連隊流傳著............

以下是我在馬祖發生的真人真事

 

膽小者就別往下拉了

....................................































========================

==============

==========

=====

==

=

=

=












我想你們應該是想要給我一拳吧

所以在下告退了

 

阿炮仔這篇讓我想到了一些當兵的事情

所以我就給他畫了上來

還蠻冷的

沒工作這段時間還頂悠哉的

不過還是希望能快點讓收入部上軌道

大家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