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的啦

我超級討厭老鼠.......

喔對喔!!

我要說的是曙光

跨年我去阿里山看日出喔!!~~~

真開心





很多人很多人的觀日平台

很幸運不小心被擠到很前面的位置XD

在太陽要出現的那半個小時

突然變的好冷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輻射冷卻吧





好美對不對

旁邊還有太鼓演奏

讓整個氣氛超級熱絡

太陽就在大家的驚嘆中露臉了............

真的是給他光芒萬丈(這四個字我永遠唸不標準)的啦








在這天 阿里山的小火車為了疏散看日出的人潮

跟台北的捷運沒啥兩樣

想要就拍  拍壞了還有好幾班

非常好玩的情況





今年的跨年很特別

阿奇特別和一群十年以上交情的高中同學們一起上阿里山

大約八點多的時候一起上遊覽車

1150分的時候車開到了古坑休息站

在那邊簡單的倒數放著簡單的煙火

就到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阿里山車站

!!~~~晚上非常冷

大夥一起搭火車上祝山站………

又走了一段路上了觀景平台

這些細節相簿會PO

就去看就好了咩~~~~~

 

聽說曙光出現的時間預計是75

差不多五點多的時候天開始漸漸亮了

好冷好冷喔!!雖然很多人可是還是冷的不得了

大家一直等著等著  天也漸漸漸漸的亮了起來……..

 

終於!!~~在大家的驚嘆下太陽出來了

我這下終於知道原來………

不是出太陽就天亮

而是先出太陽才天亮XD

 

不過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光景真的是超級感動

忘記了隔天還要上班  今年上班時間改成格週休

股票套了一堆  基金也負了30%

聽說只有阿里山看曙光看的最清楚

我相信這麼幸運的2009一定可以一直旺下去的啦

 

後來本來要去奮起湖的說

導遊說實在是太多遊覽車了帶大家到鹿港天后宮去晃晃

呵呵  也好那裡也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然後就驅車前往台北回到可愛的家……….

 

很特別的經驗  和最要好的朋友們一起搭夜車

一起看著代表幸運的日出

一起彼此祝福

希望大家也都能幸福平安賺大錢

新年快樂

也希望大家在來年平安順利喔

謝謝大家










最後給大家吉祥的日出太鼓和我拍到的千里眼跟順風耳

祝福大家2009順利平安   收入加碼  愛情順利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