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前的這時候

阿奇正在盡國民應盡的義務

我人正在成功嶺

哈哈

畫些跟當兵有關的故事吧

註:戶籍地抽籤就是家裡還有哥哥或弟弟也正在當兵

可以申請戶籍地抽籤確保自己抽到本島

不過我們家的阿范也沒好到哪去

抽到摩步旅= =一天到晚在行軍

整天來靠北說我也要去馬祖........

 

 

 

 

嗯哼!!那時候的我就是這麼賽

真的就一把抓就給我抓到馬祖的籤

當時真的是一整個愣住.....傻傻的走下講台

心底暗自流淚............

這趟過去到底會遇到什麼樣可怕的事情

不過好險    經過了許多事情也都化險為夷

就算是有事在現在看來也是畫為雲煙了

 

 

 

 

 

 

 

就在這天我發現我的籤運還真的不是差到哪裡的說

我參加了TA的活動

活動名稱 :TA異想世界十萬賀圖大賞

主辦單位 : TA異想世界(肥滋踏)

 

第一特獎

 

TA牌手繪安全帽乙頂

(照片如下)

















就再開講之後我得到一個消息

我得頭獎了

這輩子.....這輩子

我第一次這麼好狗運


]


等到我拿到獎品之後再PO另一篇感謝文吧

謝謝TA精心策劃的活動

 





======================================================================================================


    奇摩部落格總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