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3  櫻桃小丸子拷貝  001.jpg

20180903  櫻桃小丸子拷貝  002.jpg

20180903  櫻桃小丸子拷貝  003.jpg

「櫻桃小丸子  長期觀賞的感想

最近得到作者櫻桃子因病過世的消息令人震驚,小孩兒們不知道何時開始每天放學回家一定會觀賞櫻桃小丸子這部卡通當晚餐的配菜,我是個幼稚的爸爸所以也都會一起陪著孩子們跟著劇情哈哈大笑,這部超生活的動畫其實也是孩子們適應學校生活的重要教材,其中的基本盤就是迷糊又散漫的小丸子的各種冏事還有超溺愛丸子的爺爺和她一起做過的笨事最讓人印象深刻。

1435499754-1079904416.jpg

 

因為櫻桃子小姐過世的消息特別去搜尋了一下,網路上的文章都是一些不為人知的黑暗面,比如說爺爺脾氣暴躁而且還性侵孫女之類的超負面人生,這些漫畫的劇情充滿愛的情節其實都是櫻桃子對人生的幻想……嗯!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我看了好長一段時間,還有很多是電視台重播的,我想說的是其實這是一部非常非常適合當婆媳關係的好範例,各位有發現到嗎?這是唯一一部三代同堂婆媳同住的卡通耶!而且丸子媽和婆婆的關係非常非常好耶!這到底是為什麼阿?

photo.jpg

那我們就特別的來提到這家庭最重要的靈魂角色,奶奶吧!

下載.jpg

奶奶雖然在動畫中的戲份普普通通,可是在婆媳關係上卻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奶奶雖然總是和藹可親卻也不怒而威,讓小丸子敬重,雖然喜愛著奶奶卻也不敢胡亂要求和搗蛋,奶奶有哪些特質呢?

  1. 奶奶從不說抱怨批評的話:不管小丸子有多麼的散漫調皮,奶奶最多最多就只有:唉呀!小丸子阿!你是不是應該…….153537158890947.jpg
  2. 奶奶總是珍惜著自己的家人:有一集阿,小丸子又跑去跟爺爺凹一個可以當珠寶盒的盒子卻無意間發現了奶奶的寶盒,裡頭有丸子和姐姐每一年送給奶奶的卡片和塗鴉,還有爸爸媽媽送給奶奶的小禮物,那一年奶奶外出去賞櫻卻因為天氣不好而沒看成,全家一起佔了一個好位置邀請奶奶一起來賞花,還表演了一些奶奶曾經教過的小遊戲(童謠和影子遊戲)最後在爸爸起鬨下胡鬧的耍猴戲結束,雖然這次沒有得到禮物,奶奶還是充滿感恩的把這天撿到的花瓣謝謝大家的一切收藏到寶盒裡面。16111815223568.jpg0001478622.JPG
  3. 奶奶總是有一堆法寶和知識修理東西,還有小孩:在有一集奶奶徒手拍了電視把電視修好,images (3).jpg拿出報紙讓媽媽看的食譜不被水傷的更嚴重,修好了小玉的錢包;但是小丸子弄壞了媽媽心愛的絲巾卻怎麼樣也不幫忙小丸子,只是一直提醒丸子說,你該做的事情沒有做奶奶是不會幫忙你的,images (2).jpg最後小丸子終於誠實的跟媽媽道歉,一切歡喜收場後丸子心裡面卻對奶奶的好感更增加了。
  4. 奶奶真心的分享與助人:有一次阿媽媽為了參加期待已久的同學會努力的減肥期待可以穿下一件很喜歡的衣服,然而在同學會的錢一天發現這件衣服其實被蟲咬破了,孩子氣的不想參加了;奶奶看在眼底翻出了自己年輕時珍藏的和服借給了媽媽,非常漂亮的服裝讓媽媽超級開心與感謝;還有一次小丸子表演要用的直笛忘記帶到學校了,打電話回家是奶奶接的,奶奶出門後遇到了落單的小孩還有各種狀況繞了一大圈弄的鞋子壞了,因為花輪的管家幫忙才終於到了學校;還有跑到河裡幫忙小孩撿球卻弄丟了爺爺當年送的手套悶悶不樂的,小丸子和爺爺一起跑到河邊努力的把手套給找回來讓奶奶重拾笑容。

 

其實說了這麼多阿,重點還是一個互相啦!更何況這麼完美的婆婆喔,根據之前櫻桃子小姐的自傳裡面虛構的爺爺,奶奶也應該是幻想出來的理想婆婆,所以喔,大概這五點可以做到三點應該就可以是及格了吧!

 

好了,又是五點半了我又要來陪小孩子繼續看櫻桃小丸子了

文章待續喽^_^

 

 

 

 

 

 

Komaruko.jpg

===========================================================

我是阿奇老師,在現場繪圖的過程中與來賓互動是我最開心的工作,來賓滿意的笑容
是我最大的成就,從過去到現在以及未來的客人與來賓們,感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能夠
為您;創造回憶,製造感動。

阿奇老師專業肖像漫畫  現場肖像漫畫服務

希望自己的婚禮 派對能有優質的活動 讓參與的賓客都能得到值得紀念的禮物嗎??

公司的行銷活動 展覽 希望可以有最長久的廣告效益 讓前來的來賓都能有愛不釋手 捨不得丟掉的宣傳嗎?

對於充滿貢獻的員工 希望能在尾牙或是家庭日能夠 得到最貼心且獨一無二的禮物 增加公司的凝聚力嗎??

肖像漫畫現場活動 肯定是您不可錯過的好選擇!!

淘氣酋長阿奇有過超過兩百場現場肖像漫畫活動的經驗 每一篇紀錄文章 留下滿滿的歡樂笑顏

經驗豐富 互動幽默 誠意推薦 真心不騙 ^_^

 

現場肖像漫畫速繪活動結合了
手作 文創 技藝 一個讓來賓得到 歡樂 驚喜 尊寵 獨一無二的特別技術
專業畫師在瞬間判斷個人特色 五官配置
在短短三兩分鐘內繪製出人物的漫畫感與趣味性的肖像作品
畫師技術的養成需要漫長時間的專注內化與練習才有如此的成果呈現出來

超級感謝能夠給予機會與肯定的廠商與來賓們的欣賞
歡迎商業活動的企劃 公關 與商家們 來信詢問喔

 

阿奇老師專門承接各類活動  ★聚會 ★婚宴 ★尾牙 ★節日活動 ★發表會 
★品牌行銷  ★廠商活動★家庭日  ★商業展覽   ★私人派對  ★3C數位繪畫  
[ 彩色手繪 ] 每小時繪製約6~8位貴賓
[ 黑白手繪 ] 每小時繪製約15~20位貴賓;
可提供多位老師服務,外縣市車馬費實報實銷


歡迎慧眼廠商長期配合呦!!
 

阿奇老師專業肖像漫畫
 

 

林柏廷(阿奇)
 
電話:0922871695
 

 

FACEBOOK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ARCHQ/
一路走來商業活動活動實況紀錄https://archq.pixnet.net/blog/category/1998762

 

部落格圖文漫畫: https://archq.pixnet.net/blog/category/1998770

 

如果你也喜歡阿奇老師精心繪製編排的圖文  也歡迎用杯咖啡的金額自由打賞鼓勵鼓勵

可點選網址或是掃描杯杯上的條碼
https://p.ecpay.com.tw/7225F

歡迎小額贊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