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早安曼谷  哇!!~~醒來就可以看到這麼宏偉的風景

這一趟也太讚了吧

經過前一晚的擔心到順利成行  到酒足飯飽  一覺到天亮阿!!好幸福喔!!~~~

002.jpg

活動是十點才開始我先緩慢緩慢的享受早餐!!!
哇賽!!~~超豪華的西式  中式  餐點

這根本就是天堂嘛!!~~一坐到位置就有香噴噴的咖啡遞上........也太美好了吧

002-2.jpg

特別介紹這台!!這裡可以點到最道地的泰式奶茶和泰式咖啡
我學會了胎ㄇㄧㄡ替  就是泰式奶茶  然後我遇到要點餐時就是點這個XD
所以我飲料就是泰式奶茶喝到飽

003.jpg

好了我去報到了  台灣館!!~~
為了台灣展覽  我會好好努力的

開始畫畫了  衝阿!!~~~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鈴!!~~~~中午休息時間!!

台灣館特地找來了鼎泰豐小籠包招待!!我也順道拿了幾個來吃

真的會爆漿  超級好吃的啦!!

010.jpg

接著我們去了隔壁的美食街  看圖說故事嘛!~~~看來看去  這個很像台灣的蚵仔煎  所以就點來吃吃看......

為什麼是豆芽菜!!~~台灣的蚵仔煎真的才是世界第一阿  阿阿阿阿阿

011.jpg

吃完就晃回去  發現哥吉拉  拍一下  休息片刻繼續下午的工作了!!

012.jpg

013.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我一定要說說左下角這個泰國妹

他說他來台灣念過書  學了一些中文  超愛台灣  我在幫他畫畫的過程她一邊唱著"你是我的眼"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化....你是我的眼.......OK!!
寫名字的時候她說她叫純潔,ㄟ!!~~你是被整了還是怎樣  這是衛生紙的品牌耶

018.jpg

019.jpg

020.jpg

好嗨的一天!!~~我一整個被包圍!!

一天內畫這麼多外國人

實在是超級難得的經驗阿!!!
明天還有一天!!嘿嘿
(待續.....)

 

 

我是阿奇老師,在現場繪圖的過程中與來賓互動是我最開心的工作,來賓滿意的笑容
是我最大的成就,從過去到現在以及未來的客人與來賓們,感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能夠
為您;創造回憶,製造感動。

 

阿奇老師專門承接各類活動  ★聚會 ★婚宴 ★尾牙 ★節日活動 ★發表會 
★品牌行銷  ★廠商活動★家庭日  ★商業展覽   ★私人派對  ★3C數位繪畫  
[ 彩色手繪 ] 每小時繪製約6~8位貴賓
[ 黑白手繪 ] 每小時繪製約12~16位貴賓;
可提供1-5位老師服務,至少2小時,外縣市車馬費實報實銷

阿奇老師專業肖像漫畫
 

 

林柏廷(阿奇)
 
電話:0922871695
 

 

FACEBOOK粉絲專業:http://www.facebook.com/#!/ARCHQ
 

 

部落格:http://archq.pixnet.net/blog

 

 

 

 

 

 

以下有延伸閱讀  想看更多的生活小漫畫  或是想了解阿奇的活動實況  歡迎點連結繼續爬文喔

趣味生活漫畫

http://archq.pixnet.net/blog/category/1998770

商業活動實況紀錄

http://archq.pixnet.net/blog/category/199876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阿奇老師 專業肖像&漫畫

淘氣酋長阿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