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阿奇接到了神奇的案子   終於要到海外去做展演了
其實之前因為小孩的關係推掉了三次機會
一次是去韓國  一次是好友在沖繩的婚禮活動  一次是大陸的表演機會

不過小孩漸漸大了這次的機會怎樣都不能再推掉了
所以就這樣行前進行了許多手續  辦護照阿  泰國簽證阿  活動公版阿

1493902819123.jpg

零零碎碎的  總算到了行前一周發現  強烈颱風梅姬在附近轉阿轉阿直撲台灣而來

這張圖是我一切都安頓好  在曼谷開降雨警報器看到的情況

001.jpg

一直到飛機起飛的前一刻才接到簡訊確認班機正常起飛無誤  感動阿!!~~

由於前一天主要的工作人員全部都先行到展場進行布置

我是下一個梯次前往的人員

貼心的小秘書給了我以下的搭機攻略..........

002.jpg

YES!!!我就這樣子帶著畫具  行李  一個人早上五點半  搭著小黃直奔中正國際機場第二航廈

003.jpg

而且幾乎整晚沒睡的擔心颱風動態.....

004.jpg

終於我換到機票  我通過安檢  我到達我的登機門  我看著我的飛機
一次又一次的廣播說本班機由於什麼有的沒的理由又延後的兩三次後我終於登基了((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喂!!))
飛機上.....我傻傻的看著指示然後關機  什麼東西都沒拍到就這樣三個小時候到了泰國.........

到了機場拿著機票找看起來比較像中國人的工作人員問  這個行李在哪  我居然問到會講中文的  哈哈哈
等了一下下我也拿到行李了  也太順利了

005.jpg

有到過泰國的朋友們都跟我說一到機場先做的事情就是先搞定網路......
大概有三個櫃台是做這樣的服務的
我也不知道哪個好   直接往人多的地方排.......哈哈  服務很好喔幫我裝好確定網路有通然後給我
也不需要什麼語言能力告訴櫃台我要買幾天就好了  我只待三天  所以買了最便宜的七天服務  也不貴 399泰銖搞定  又快又穩又吃到飽的無限網卡
接著就要去搭小黃去飯店了............

006.jpg

這個小黃站很特別  是去拿號碼牌  然後上車......我遇到了一個不會說英文的阿伯
教我取票的工作人員幫我看著小秘書的攻略跟司機說  我要去CentralWorld的
Centara 酒店((曼谷會議中心))  

008.jpg

阿伯幫我搬行李上車然後啥也沒說就衝出機場  一路上也沒說話一直往目的地直奔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要被帶去哪  我打開手機  打開GOOGLE MAP  看著我的小點點確實一點一點的往Centara 酒店我才開始放心的看風景

一直到了市區  發現有高架橋有捷運  還有好多好多大樓  車子雖然一直跑一直跑  我還看到大樓的大型廣告有林依晨  陳柏霖  范冰冰  哇喔!!~~跟台北沒啥兩樣嘛!!
如果沒有台北至少也像中和  一點都不落後

007.jpg

突然想到我可以拿收據請款  我開了GOOGLE翻譯  中文轉泰文  寫著"可以給我收據嗎"
輕輕點的阿伯的肩膀  然後放給他聽  一次聽不懂  在聽一次  他就把前座的置物櫃打開拿出收據寫著數字

泰國計程車也是照表跳  但是一次只跳2泰銖  我好像跑了25公里吧  加過路費  不到500泰銖(這距離大概台灣要兩千喔XD)
總算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我到達目的地了
馬上跟老婆報平安  視訊一下  她開窗給我看  窗外是傾斜70度的大雨+狂風  天阿!!先為我的幸運乾一杯

 

009.jpg

座落在曼谷主要的購物和商業區
Situated in the heart of Bangkok’s shopping and 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
從Suvarnabhumi 國際機場到這裏,大約25公里,只需30分鐘左右
Approximately 25 km or 30 minutes from 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
鄰近有許多旅遊名勝
Many attractive places in proximity:
Erawan 四面佛,這是曼谷其中一個最有名的名勝
One of Bangkok’s most famous landmarks “The Erawan Shrine” (Four Faced Buddha)
Suan Pakkad 皇宮紀念館,一座多元化的泰國古代建築物,匯集了泰國和亞洲的藝術文化
The Suan Pakkad Palace Museum, a complex of Thai houses with a large collection of
Thai and Asian art and antiques
Lumpini 公園和Suan-Lum 夜市
Lumpini Park and Suan-Lum Night Bazaar
Pratunam 是其中一個最著名最龐大的批發和零售市場,主要經營的商品有服裝和裝飾品
Pratu Nam, one of the most famous and biggest wholesales and retails markets
for ready-made clothes, dresses and accessories

009-1.jpg

對啦!!~~行前簡報說的很多  可是我就覺得這間飯店根本是七龍珠賽魯的頭

010.bmp

附近的地圖  出發前看了好多次  到了才知道  我在超好逛的地方打轉  哈哈

010-1.jpg

網路抓圖!!整個粉繁華

喔喔喔@@  對!!~~我到飯店入住了   我給櫃檯護照  她們用泰式英文跟我溝通  我用台式英文回話
內容大概是Centara 酒店  然後問我有抽菸嗎?  我說有(什麼阿!!台客嗎??)

然後就好笑了.........櫃台跟我說  我要的房型是禁菸的  如果你有抽菸我們可以免費幫你升等到商務房
但是給你的服務只是一般服務  這樣可以嗎??
對阿!!這樣簡單的幾句話我們雞同鴨講了20分鐘最後櫃檯離開了一下去找他們的上海同事來用中文跟我講解最後一分鐘搞懂XD

妳看看我英文有多爛  然後他們的服務有多好  哈哈哈哈

011.jpg

就這樣一波八百折  我到我的房間了  阿娘威!!~~兩張雙人床  樓高46樓  有浴缸  還有智慧電視.........

我是來工作的  有得睡就好了阿 
還特地提醒我早餐在26樓還23樓  忘了

我就先陶醉我第二次的幸運後...一下下而已
然後我就跟我的小秘書連絡  我完成了我的任務可以提供下一道指令了

011-1.jpg

我先去看看我工作的地方........

012.jpg

要有識別證才能進出的高級展覽   我跑了這麼多活動  這樣嚴謹的還真沒遇過幾次

這次在泰國又遇到了

然後我又回房間休息轉著看不懂的電視.....
然後群組的LINE又說  我們集合了  我們要去歡迎餐會了

這啥!!~~阿災  我還在想泰國我又不熟  這晚餐我該怎麼辦的說  衝了阿  哈哈哈哈

013.jpg

哇!!~~~這裡有好多的泰國食物!!夜市小吃  有表演有秀  除了 吃吃東西之外也順便認識接下來幾天的台灣參展的廠商

然後接下來的幾天真的謝謝你們的照顧了  感恩感恩

014.jpg

我說一下這四張圖喔  左上是台灣的暴米香  上面淋上糖漿  右上這比較類似滷味可是醬料就是很泰國
左下是冰棍  很多氣水的口味  聽說在夜市或是攤販其實很不衛生的   右下這美美的顏色是甜點  很繽紛的糖衣裡面大概是豆沙這樣的餡料  好吃  超好吃

1475414358420.jpg

一同為台灣展覽努力的廠商們   我不好看啦  所以我....拍照  拍照  哈哈哈

015.jpg

穿越會場是大大的百貨  還有捷運....泰國我覺得超時尚的

哈哈!!~~~第一天都在玩阿   接著看看活動紀錄吧

晚安ˇ安ˇ安 阿阿阿


 

我是阿奇老師,在現場繪圖的過程中與來賓互動是我最開心的工作,來賓滿意的笑容
是我最大的成就,從過去到現在以及未來的客人與來賓們,感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能夠
為您;創造回憶,製造感動。

 

阿奇老師專門承接各類活動  ★聚會 ★婚宴 ★尾牙 ★節日活動 ★發表會 
★品牌行銷  ★廠商活動★家庭日  ★商業展覽   ★私人派對  ★3C數位繪畫  
[ 彩色手繪 ] 每小時繪製約6~8位貴賓
[ 黑白手繪 ] 每小時繪製約12~16位貴賓;
可提供1-5位老師服務,至少2小時,外縣市車馬費實報實銷

阿奇老師專業肖像漫畫
 

 

林柏廷(阿奇)
 
電話:0922871695
 

 

FACEBOOK粉絲專業:http://www.facebook.com/#!/ARCHQ
 

 

部落格:http://archq.pixnet.net/blog

 

 

 

 

 

 

以下有延伸閱讀  想看更多的生活小漫畫  或是想了解阿奇的活動實況  歡迎點連結繼續爬文喔

趣味生活漫畫

http://archq.pixnet.net/blog/category/1998770

商業活動實況紀錄

http://archq.pixnet.net/blog/category/199876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阿奇老師 專業肖像&漫畫

淘氣酋長阿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