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會發這篇文章是真的有感而發阿

想到自從老婆第一胎懷孕之後

我便很少外出去我自己朋友的聚會

或是活動  擺攤之後接受任何的續攤了

 甚至有前往國外展演的機會也把他推掉

就只因為小蘋果實在太可愛了


這種情況特別在老婆宣佈懷了第二胎之後更加嚴重...........

蘋果日意漸蕃= ="    老婆的肚子也越來越大

我只能盡量的  在空閒時間   盡量的幫忙分擔我能做的

說真的家事我真的不在行   就算我很努力了還是越幫越忙

倒是這小蘋果很黏我愛跟我玩   我也樂在其中

這小妞肆無忌憚的在我身上發洩精力與情緒

毫無保留的笑容   確實可以讓我每次擺攤或是展演後的疲勞煙消雲散

 親愛的兄弟夥伴們  別再說我不給面子了啦

等到你們有了如意眷屬   親愛的小孩後   你們也一定會跟我一樣的啦


以下有延伸閱讀  想看更多的生活小漫畫  或是想了解阿奇的活動實況  歡迎點連結繼續爬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