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沒有上網PO新的圖文漫畫

之前說好一週一篇的奮戰心情

突然被小柳丁的報到一整個打亂了

「小柳丁」是阿奇的第二個小孩的代號

因為網路上之前有流傳一部很白目的柳丁一直叫APPLEHI!!APPLEXD

所以就……

 

說真的,這一胎的報到讓我一整個撼住,久久不能回神

每次看電視男主角聽到老婆懷孕了,開心到要跳起來撞破天花板的那種感覺

X的實在太假了,我就一點都沒有這種感覺

小柳丁的到來雖然開心遠大於緊張害怕;這麼可愛的蘋果總算有個伴來一起長大

說真的實在非常的開心!

不過一想到即將被剝奪的更徹底的兩人世界、每個月的開銷、睡眠品質、還有,我的床= =”………

想不到這個心浮氣躁的感覺讓我部落格擺爛了這麼久  上次產檢是20

哇喔!!~~我已經有五個月的時間沒有好好的畫畫交代最近的生活以及小蘋果的生活點滴;這小妞都已經開始扭扭屁股的一步一步走的說。

 

我相信小柳丁是帶財的,除了心情大受混亂久久無法靜心創作之外

從他一報到之後,我就又被三星手機活動給整個包下來

幾乎每個週末都在台北各地到處去做活動展演,有時候預設好的家庭出遊日也因為活動被迫取消,害可愛的老婆常常有失望的表情出現。

這隻手機叫做GALAXY NOTE  我想有很多朋友都有接觸過這樣的手機人像體驗吧!

目前活動準備告一段落。我也該好好收心的開始自己的創作。







第12週的產檢確定是個男生

小柳丁  叫的更名正言順了喔









=====================================

==========================================================

以下有延伸閱讀  想看更多的生活小漫畫  或是想了解阿奇的活動實況  歡迎點連結繼續爬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