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六月  我在紅樓當街頭畫家滿一年的日子

找了一堆朋友幫忙   約了老婆大人的姐妹掏們在收攤後演了一場求婚大戲

這一天我緊張了一整天

求婚這一刻   講話結巴    雙手雙腳不聽話的抖抖抖抖抖抖抖抖................

第一次上台演講  第一次莒光日上台發言  第一次抽籤  第一次面試  第一次........= ="

平常在街頭畫人像  和沒有見過面的人互動都沒這麼緊張過

還好親愛的說我願意....

於是我們就約好時間雙方父母一起吃飯   提親..................



我們上網看到了世貿有婚紗珠寶大展

想說應該可以撿便宜

於是我們就出發來去逛逛.................













進去的感覺讓我覺得非常非常的不愉快

我們先到了珠寶區挑好了婚禮用的戒指

有愛心鑽石非常的賞心悅目((沒圖啦!!!我不知道老婆把戒指收去哪了XD))

覺得價格跟服務款式都還不錯  就給它刷下去.....然後就想說來去婚紗區逛逛

走進去讓我感覺非常非常非常的討厭

每一家廠商都一副看到肥羊的感覺   只要走過去欣賞一下照片  看一下下展區的展示

馬上就有人纏著你  要送你贈品    要你進去坐下來聊聊  看照片  看DM 看你要不要直接下單  

只要跟穿著套裝的小姐四目相接到  她馬上來找我搭訕

只要一停留下來  對話到  就不讓我離開   死纏爛打  一個不夠力  馬上有人來接力支援  門市小姐  公關  攝影師全都出動

不是因為我長的像金城武   是想要我口袋裡面的小朋友......... 

窩咧看!!!!是不能讓我好好的逛一下再決定要去哪坐坐看看聊聊談談再決定要不要拍嗎???

讓我開始兩家有聽一下  到後來我整個臉都沉下來

一整個很火大很臉臭   什麼鬼婚紗展   根本就是新人剝皮大會嘛!!~~~

讓我ㄧ整個火都冒上來了   很想馬上閃人...........




我好想這樣大吼!!~~

然後好好的逛   找我喜歡的風格談談看我想要的婚紗感覺


因為阿奇我有蒐集朋友結婚謝卡的習慣

老婆很喜歡一間叫做"辛辛克萊"的攝影風格

我們就進去看看    給的價格優惠贈品  好像還不錯((其實也沒啥耐心再逛下去了))

馬上就給他定了下來   也約好挑禮服  棚拍  還有外拍的日期




然後就火速離開這個讓我嚇到的鬼地方.....

我發誓   除了找我去工作之外  我打死都不會再踏進去什麼"婚紗珠寶大展"了

武告恐怖ㄟ啦

=================================================================================
呵呵!!~~~~~

我想各位朋友有發現現在阿奇有開始在畫一些漫畫

在更早前的一陣子也是有PO文

不過大多是以廣告為主

不過大部分的人並不愛廣告   我的好朋友們都在問  漫畫呢???

老婆也在問   以前用漫畫記錄生活  講笑話給大家聽的阿奇跑去哪了???

我也問我自己   這不是自己最喜歡的事情嗎??怎麼中斷了呢??

我想    應該是要做些什麼    生活中其實有很多有趣的 爆笑的  討厭的事情可以記錄  可以畫

雖然FACEBOOK很方便

但是在怎麼方便  畢竟還是流動的帶狀訊息  不能夠真正的代表自己的網頁

我想 我必須要回來重新把曾經支持我   在這裡留下許多笑聲  也支持我的朋友們 一個一個的找回來

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新朋友一起來   給我更多的回應   支持

幫我加油加油!!~~我會努力的繼續畫下去的  呵呵


==========================================================

以下有延伸閱讀  想看更多的生活小漫畫  或是想了解阿奇的活動實況  歡迎點連結繼續爬文喔

  



搞一篇部落格是要花很多時間的捏  按推啦 或是按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