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案子很特別

是一個重大的挑戰

阿奇接到林口長庚的劉小姐說要畫他們部門的25位同事

送給他們敬愛的副院長轉調升遷的禮物

希望我能夠盡快的幫他們完成......= ="  要多快.....越快越好  噗


不過雖然趕   品質還是要顧到

經過多次的溝通後   收到上百張的照片((每人都提供了照片還有希望變成的服裝造型))

整理了好久好久的資料   終於開始動筆打稿.......



花了兩天的時間打完草稿  上完墨線

同事們的造型花招百出  有小護士 小惡魔 美少女戰士  阿拉蕾  喬八  黃飛鴻  OL  格格  空姐  女僕  婚紗  超人

光是排位置就讓我頭好痛阿

終於完成線稿後  還真是鬆了一口氣  畫面一點都沒弄髒  好里家在



好啦 開始上色啦   水彩上色   

在街頭人像畫的歷程畫了這麼多人其實已經很得心應手了

可是還是要小心翼翼的進行   一點點失誤都無法更改  要非常小心

上色的順序倒是沒有什麼依據   手上拿到誰的照片就先畫誰  隨性的很  哈哈



終於.............上色也花了兩天.......

我終於可以交件了  一整個有感動到

第一次接到這麼多人的集體繪圖的作品

真是街頭畫圖這麼久的一次實力與經驗的大考驗

還好   沒有對自己太過失望  不過也是有很多需要加強的小細節要更注意


來看看局部放大的圖檔吧  呵呵



左邊的醫生裝扮就是副院長本人啦 他喜歡青蛙  哇哈







看完了!!!也到了交件時間了

我們約在板橋火車站  南三門  哇哈



終於到了交件時間   可愛的劉小姐拿著畫  努力的說謝謝

一直說好險有找到我   每個人都好像  都指的出來是哪位同事

聽的我尾巴都翹起來了

這次的大作品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