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阿奇老師來到了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新生館的"花夢廣場"表演現場人像畫


花夢廣場是花博文藝活動演出的重要場地

所有要在此表演的團體或是個人都是經過多重的徵選後雀屏中選的

最後由優秀的街頭藝人來做演出

很榮幸阿奇我也能夠在這樣的活動中擔任演出

早上十點30分的活動

阿奇早早就到現場報到   布置場地

然而現場的工作人員也忙著幫忙阿奇老師拍照

引導來賓排隊



現場的人數眾多 現場開放的名額有限

有很多來賓都是早早就看到花博網站知道今天有阿奇老師在這裡表演

特地前來排隊的說

這次繪畫的材質是"環保紙扇"

((可是這天大家都冷到包的跟粽子一樣,用心準備的扇子  好像派不太上用場吧))

來吧!!看看我畫了哪些來賓吧








天氣雖然很冷

可是在工作人員的安排與引導下

每個排隊等候的來賓都滿意的拿著作品離開

這次的來賓非常的合作也非常的優質

非常高興的能在現場擔任Q版人像畫的演出

讓阿奇的表演經歷上增添一筆重要的紀錄



最後一組賓客是很可愛的媽咪帶著兩個小朋友

很可愛又很活潑的小女生畫完之後主動跑來我的位置上跟我合照

謝謝工作人員幫我拍了這的多的好照片



謝謝你們這麼喜歡

笑的這麼開心  看的我真是心花怒放的說



與自己設計製作的看板合照

讓活動作個圓滿的ENDDING吧!!~~~



主辦單位用心  真用心

還特別的寄發展演證明來給我

果然是國際性的重要活動

連參與的街頭藝人都這麼的重視

能參加到這麼棒的活動  真是讓阿奇我與有榮焉阿

多謝詩情花藝的工作人員幫我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athan1029&book=13

這是相簿的網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去看看更多的活動花絮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