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這天傍晚來到東吳大學的安素堂

這次的活動是阿波自己的音樂發表會

音樂系每個學生在期中或是期末的時候都要有場音樂發表會

他希望來點特別的跟其他同學不一樣的活動

於是他接受我的建議來場現場人像Q版畫的活動




ㄧ如往例的提前到場

做點簡單的場地佈置

也看到當時委託我畫的Q版人像作為海報的底圖

很可愛吧

時間到的快要晚上的時候學生下課

陸續的來到現場

也開始了我的繪圖活動

同學們的反應非常的熱烈也讓我很開心









年輕又有活力的同學們對阿奇的功力非常捧場

讓我覺得  我也跟著年輕了好幾歲

而且音樂系的素養真的很棒喔

前一秒還熱烈的討論某某同學畫的太帥

誰誰畫的太妖嬌  叫阿奇我別這麼諂媚

下一秒音樂一開始  演唱時大家都安安靜靜的陸續就坐

這樣的素養真讓我覺得  台灣的未來有希望了 哈哈哈

希望還有機會接到這麼好玩的活動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