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4這兩天  萬里無雲  晴空萬里

當下最高溫度38.6度.......

可不是0.38的鋼珠筆阿!!

而是可以晒死人的大太陽天

這兩天光是飲料錢就花了一百多快兩百了勒!!~~




實在太熱了  雖然紅樓有跟旅行社合作夏日祭典

很多人都穿著和服在我們面前晃來晃去的 就是沒人要坐下來畫圖

我只好再拿強哥當媽抖!!~~~

這張他很愛!!~~說會用性命來保護這張畫

有這麼嚴重嗎??



一直到太陽快下山的五點  我們才開始有生意

這是一對來參加活動的姊弟

很喜歡身上穿的服裝  要我也畫成這樣做一個紀念!!




弟弟覺得黑色的比較帥  所以給他上色的時候  變成穿深色和服的武士

他們的奶奶是日本人!!~~看的好喜歡

多給我一百元當小費!!~~哈哈哈 好開心!!~



呵呵!!~~也是想當日本姑娘的客人



看起來很文靜的女生

一開口就是要搖滾  要很酷的髮色  要把藍色隱形眼鏡畫進去

聊一聊才發現  原來住在我家附近  呵呵



這是客人拿照片委託畫的人像

照片背景上的櫻花也要畫進去

嗯嗯 還不錯吧!~



看樣子客人的表情很滿意喔!!~~

真開心能為你服務 

希望收到禮物的女生會很開心很開心喔



這是一對超酷的異國戀情的情侶

男生是德國人  女生是韓國人

在一個不知名的國家唸書認識

然後來台灣玩   哇哈哈 太酷了吧



還好有橡皮擦夫人幫我做翻譯  才畫出這張 我看了也很喜歡的作品



7.4日 美國的國慶日!!~~ID4攻擊地球的日子

噗噗一樣熱到頭昏

沒啥心情畫圖!!~~晃一晃回來就看到強哥再畫三個從澳門來的美女

哈哈哈  他一直流汗到底是害羞還是天氣熱ㄚ!!~~



這是嘉義來的朋友!!~~

畫完之後  大喊太棒了!!我喜歡

可以跟你合照嗎??

當然好阿!!~~我喜歡這麼直接的肯定



可愛的高中小弟

從雲林台西來的!!~~遙想多年前  我上班的公司的董事長就是雲林台西人阿!!~~

他說他有練國術!!~就畫成練拳的樣子了  哈哈



這是這位小哥的姐姐!!~~

一樣要和服的造型

他覺得我把她畫的好像阿 呵呵



這是一個很有氣質的國二女生

從幼稚園中班就在學習芭蕾舞

呵呵 夢想在大舞台上表演!!~~加油喔




可愛又活潑的小哥哥和文靜害羞的小妹妹


=======================================================================================

這麼酷熱的夏天在紅樓畫人像還真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阿

時間過的還真快

不知不覺的我已經在紅樓呆了一年的時間了

從驚驚怕怕畫到手發抖

到現在有了兩張專業的街頭藝人的證照了

真的很感謝這段時間支持我們的朋友們  好愛你們阿 真的!!




還有!!~~我會開始更新部落格啦

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