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PO了手繪網帽之後

畫著畫著也會出興趣了

也感謝朋友們鼎力相助  特地來跟我訂購

一起往下看看吧



上次的貓咪畫的很不滿意   這次再挑戰相同的題材

色調上似乎粉嫩許多喔 





惡搞!!~~總是想惡搞派大星跟海綿寶寶

這是淫穢的派大星加上受驚的海綿寶寶= =

畫完被我女朋友罵說 醜死了 這誰會買阿!!~~XD

我就想畫咩  哈哈哈




可愛的紅貴賓  一畫完被買走了  哈



這是美女圖

一整個很有氣質的畫面

感覺還不錯吧



讓漂漂戴上當麻豆!!  一整個超級適合的說


=====================================================================================
以下是客戶訂購的網帽



這是超級好友  光光的生日禮物

他超愛PEKO的  剛好我正在畫這些帽子

就來繪製一頂  希望他生日快樂

想不到他超愛  超喜歡  大概跟我說了100句謝謝了  哈哈



朋友喜歡這隻大貓  可是希望是粉紅色的帽子

所以就畫了這頂



小白要送給他女朋友的海派甜心漫畫版

他可是找圖找好久才找我繪製

漫畫版的  原來也沒這麼簡單畫   好加在他很滿意 



老頭的星龜!!~~一開始聽到他要畫烏龜  真是讓我覺得莫名奇妙

哪有人頭上帶烏龜的  還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

原來是他的寵物  星龜

好野人!!~~那一隻要好幾萬勒!!~~噗噗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在與我聯絡

我在幫忙完成喔

===================================================================================

5.1日在碧潭的街頭藝人認證審查放榜了喔

在紅樓的戰友們通通上榜了

可喜可賀  大家都是很強的夥伴  接下來再繼續努力了
(可是主辦單位把我的名字打錯了  是柏  松柏的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