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一口氣把兩天的實況都PO上來

可是無名自動把我後半段的文章給刪掉了!!我只好分成兩篇來PO了 請大家繼續收看嚕



11.15號這天  攤位剛佈置好  就有小朋友坐下來讓TA來畫圖







藍色外套的美女!!!








很可愛的母子三人   可愛又活潑的姐姐還有內向害羞的弟弟

可是都很乖  很有教養

我以為他們也是香港或是澳門來的客人------原來在隔壁阿  中和 哈哈哈哈

當我很努力的畫好圖的時候

他們在第一時間拍手歡呼齊聲叫好   這麼直接的讚美  我真是超級感動的說







這對可愛的姐妹花是從新加坡來的!!

我對他們印象很深刻  除了他們很活潑可愛 不怕生之外

原來新加坡主要語言是英語   他們的父母可是為了讓他們習慣說中文而來台灣旅行的

真是天下父母心阿!!呵呵








這對是澳門來的小情侶  他們準備要結婚嚕!!~~我們一起祝福他們百年好合吧










這是高雄來的大哥!!!  駐顏有術  你們看的出來他已經40歲了嗎???

他的工作是餐廳的駐唱歌手!!真希望有機會聽到他唱歌










很活潑的小妹妹!!!一邊畫一邊探頭探腦的看我畫的進度

一邊說的學校的趣事  跟自己家小狗的故事

畫著畫著就幫她加了學校和奔跑中的小狗了 呵呵










這是動漫社的社長喔!!   聊著漫畫的話題還蠻開心的

因為我也是熱愛漫畫的人  

他指定的造型是"黑執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ㄚ!!!我沒有 嗚嗚  落伍了










這可愛的小妹妹今年才兩歲多

可是笑容甜美還有超疼愛她的老爸 

她老爸在我畫圖的過程中  拼命的拍照!!我看我畫完  這老爸也拍了四五十張照片了吧






這兩位朋友就比較抱歉了!!!因為他們來的時候我們剛好在收攤

TA已經在後面把桌子阿椅子阿全部搬走  只留下我們的椅子  哈哈阿

很克難的完成!!不過女主角很喜歡  謝謝這位像楊乃文的大美女嚕

報告完畢!!!

這兩天畫的客人都是很優質的好客人喔!!很開心的能夠與你們結緣  感恩喔!!~~





從六月底到現在快半年的時間

在紅樓  羅東夜市  實地的磨鍊

算一算畫了快要三百個人嚕!!

從一開始手會抖  畫不穩的狀況

到現在風格總算有比較穩定了!!!謝謝這些朋友們的支持

我們會繼續加油的!!!

==================================================================

我在這邊在次的說明我們擺攤的時間

從八月開始我們就改成了  隔週休的六日擺攤!!

所以對那些有來然後撲空的朋友感到很抱歉!!

記住時間喔  別跑錯時間嚕^^





這次擺攤 遇到難得的盛況  真的很開心  不過手也快軟掉了

這個週末11.28.29  歡迎來找我們畫圖 聊天打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