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檳榔吃久了會有檳榔嘴

講話ㄢ跟ㄤ都分不清楚

(其實阿奇本人沒吃檳榔 講話也是這樣捏!!!)

而且看起來人都髒髒的

所以我也不愛檳榔



在當兵的時候  阿奇在馬祖北竿當兵

冬天的時候氣溫常常都會剩下一兩度的低溫

那時候常常會用檳榔來禦寒

其實很有效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吃了檳榔我就一定會拉肚子

後來也就不碰了       我自首了喔    我是真的只有那段時間有用檳榔而已





其實檳榔除了會造成口腔病變     是致癌物之外

同時也是生態環境的殺手

檳榔樹根紮的淺   沒辦法做到水土保持

一但大雨  新聞常常看到土石流或是淹大水

其實為了經濟利益砍掉原本的植被   改成大量的檳榔樹

也是原因之一


這次陽光公益獎的主題是    拒絕檳榔 遠離口腔癌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任同  拒絕檳榔  山林老木永得保

不知道主辦單位是不是願意參考看看勒


以下是參賽的網址
http://www.sunshine.org.tw/NPOstar3/Default.asp

有興趣的高手們也快去參加喔



















另外再附贈兩款MSN大頭圖

再次強調   我家親愛的  依然是  溫柔婉約  沉魚落雁  美若天仙 
國色天香  閉月羞花
威!!~~那個中文系的  幫我想一下還有啥成語阿!!!





















那個...........說我很久沒有畫漫畫的格友們
推一下吧!!!!因為我好不容易擠出一篇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