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Q版畫的案子是一位好朋友的婚禮
他特地找我訂購來做一樣超級特別的企劃
我們稱他為"婚禮繪圖師"



A4圖檔!!



1024X768  桌面


MSN大頭圖01

MSN大頭圖02

MSN大頭圖03



你以為只有這樣一如往常的廣告文嗎???當然不是........


=================================================================================

這位好朋友自己本身是活動企劃

接洽了很多舞台跟演唱會的活動跟規劃

這次和新娘子相戀九年

終於走向紅毯的另外一端

他可不能隨隨便變的

晃過去就好

特別找來阿奇在婚禮現場

擔任另類的Q版畫家

讓他重要的朋友們留下深刻又美好的回憶

我們接著往下看看吧









這是Q版畫  結合雷射輸出的成果!!~~讓賓客可以選擇畫在新郎或是新娘旁邊作為紀念




新娘超美!~~~~男的就不管他了!!~~誰叫他每次案子都要凹我  噗!!~~~



粉聰明的賓客!!~~~利用空檔  就拿手機的照片一次畫兩個人.....
小子!!~~你還真聰明阿 哈哈哈!!~~




是新郎新娘的學姊!~~~一聊才知道新郎新娘是宗教系畢業的......
真是特別阿!!~~




也是新郎新娘的大學同學!~~畫完還要求跟我合照  還跟我要簽名!!~~
希望我出名的時候他可以拿出去炫燿
呵呵 我會努力的啦!~



粉帥的髮型!!~~好像也是大學同學吧!!~XD太多人了  忘記了



可愛夫妻檔!!撲空了好幾次   一次我在畫圖   一次我正在吃東西  一次我去尿尿他們沒找到我
總算把我抓到位置上
畫完他們也很開心的勒!!



新娘子媽咪的好朋友!!!




以上兩位是這次婚禮的接待小姐!!~~~一直等到服務生都要把桌子搬走了才把他們畫完!!~~
這次婚禮你們也辛苦啦^^!!~~~



一趟下來畫了將近40個賓客!~~東西沒吃到幾口
還有很多客人來不及拍到
謝謝你們這樣子等我跟給我的鼓勵跟包容阿
希望有收到新郎新娘精心的小禮物能有滿滿的喜悅跟驚喜

..................................
一回到家   大字型的躺在床上  瞬間睡著!!~~



======================================================================================

我想這樣的活動應該是史無前例的吧!!~~如果近期要結婚有興趣的新人們!!~~
也可以找阿奇來做詢價喔


是阿 最近還真的久久才更新一次!!~~
雜事很多收入卻沒有預期的好

不過阿奇還是不想要回到職場做我不想畫的圖
趕我不認為重要的進度
說穿的就是不想幫別人賺錢

我覺得現在業界公司行號對於設計實在是很不尊重
甚至從事設計人員自己本身有太多為了搶客戶把自己弄到一點行情都沒有
尤其是還在唸書的在學學子!!~~
發現很多例子無法一一的舉出
不過我覺得在學校教書的那些老師
真的很差勁!!~~~你教的出一流的繪圖跟動畫人才
卻不教如何提升自己的身價的經營辦法!!
一昧的運用人海戰術要學生去參加有的沒的比賽
然後在說自己的學校有多強........
算了  感慨萬千

大家一起加油   衝破不景氣吧


不過我還在嘗試更多的方式能讓大家更能認識到我
這樣的活動或許是一種不錯的嘗試吧!!~~



                                             覺得很特別就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