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星期五  颱風天!!
雖然颱風只掃過巴是海峽
不過外圍環流帶來的風雨
卻讓羅冬夜市冷清的不得了
我跟TA兩個人.....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很開朗的大哥
他的名字叫做阿里   工作是爸爸
所以要我把他畫成阿里巴巴
哇哩勒   哈哈哈哈
原來他要賣奶茶
畫張圖看看能不能當LOGO
我覺得....還是交給專業的去設計吧







TA畫打棒球的大叔
我覺得這是超棒的作品






可愛的美眉!!!興趣是畫圖
很開心她拿到我的畫愛不釋手
一直不肯拿給他媽媽   呵呵





小美眉的爸爸跟哥哥
小男生一開始很害羞
後來......我們才發現 原來他是裝的
後來變成玩很大 哈哈






這.......也是TA畫的一對姊弟  他們不肯曝光....恩!!

第一天就這樣!!!!對阿 就這樣 有夠冷吧
第一次來羅東夜市不用擠
所以也賺到了難得的清閒去逛夜市吃好料的




在馬祖當兵的朋友 阿山哥
知道我們要來羅東
二話不說堅持要作東  盛情難卻
超級感恩的


第二天!!~~天氣好的讓人覺得前一天的風雨都是幻覺
騙不了我的一切都是幻覺!!~~~
阿山哥帶我們去吃了當地好吃又便宜的美食
都很好吃
也都別問我在哪裡  因為我負責搭車跟吃東西而已







吃完東西還帶我們去附近的風景去晃晃
雙連碑真的是超美超漂亮的
礁溪的溫泉也是舒服的很!!~~
感謝阿山哥帶我們度過一個悠哉又美好的下午






傍晚!!~~~終於開始了我們的戰鬥啦!!~~~~








正在騎腳踏車旅行的大學教授
他喜歡到一個城市就給人畫一張圖作為紀念
所以我就畫了腳踏車給他
希望他會喜歡







可愛的全家福
我畫的是爸爸跟媽媽
TA畫兩個可愛的美眉!!
是氣氛很好的家庭喔







這!!~~~畫的其實是這小姐的女兒.....
因為小朋友太沒耐心了
爸爸就帶他去玩了
只好讓媽媽來代勞 呵呵
小熊維尼耶!!~~







阿工帶孫子來畫!!
這阿孫一點都不怕生
我抱來玩也不哭不鬧
阿公我覺得畫的超像的
可惜我手殘 晃到了 哈哈








很有意思的攝影大哥
他負責整個活動的攝影記錄
身上背的相機就價值30萬
一邊畫一邊聊
也知道了一些攝影的知識
呵呵






可愛的姐妹花
姐姐喜歡運動  喜歡跑來跑去
妹妹愛猜拳
可是也愛跟著姐姐跑來跑去
於是就有這麼可愛的畫面了





 

我在畫這些圖的時候TA在幹麻!!~~
看到小美女!!顧著跟她玩跟她聊天
花了很多工夫完成這張圖
美眉很可愛沒錯
不過TA這對你而言還太小啦
給我專心工作





 

興趣試看書的女孩





 

TA畫姐姐!!~~愛唱歌 愛錢!?




 

最後是一對情侶!!超級可愛超有趣
他說他們不是原住民只是住在很多原住民住的地方
口音跟用詞全是原住民的風格
很愛我設計的那張海報
所以也叫我幫他們畫成暴走族情侶檔
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很好玩!!!~~~~


感謝以下朋友
===============================================================================

 

這是沒事就跑來聊天的樂手
多才多藝
會演奏會變魔術
樂器是喇叭
喇叭的顏色是銀色
於是我們尊稱他一聲........."銀色喇叭手"= =






 

感謝草莓姐姐的支持
促成我們能在羅東藝穗節嘎上一角
他只要經過就很用力的替我們宣傳
不段強調我們都是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
呵呵 很妙的大姐姐





 

特別感謝阿山哥
不辭辛勞的帶我們到處去玩
我們擺攤的時候還在旁邊做攝影記錄
很多好照片都是他拍出來的
PS:她單身
對女孩子很好
可是很容易害羞
家是清白無不良嗜好
工作穩定經濟豐足
有想要認識他的美女們先跟我聯絡喔
我再來好好的幫你們安排 哈哈哈






 

隔壁吹糖大哥的老婆
感恩他們上禮拜大方的把燈借給我們用
讓我們能順利的營業
特別送圖給他們................


TA的羅東報導
http://tw.myblog.yahoo.com/black-man/article?mid=20230&prev=20243&next=20179








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