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之前還是要好好的說清楚自己要的髮型是什麼

不然會跟我一樣的啦


夭壽喔!!!!別說我入戲太深了

連我老母都入戲成這樣....我的媽呀!!~~~~

這一段劇情就是阿滿姨跟廖天保第一次見面的橋段

唉!!~~~真的很愛演勒!!

壞人的影響力實在是太強了啦

想紅就要演壞人??正解




說到廖天保

在劇中真的是一個十惡不赦

滿腦子邪惡思想

搶別人老婆 霸占別人的財產

連自己的小姨子照上不誤

一天到晚跑去嗆聲打嘴砲的混蛋

看的會真的很想給他巴下去





這篇漫畫畫完後不知不覺的去搜尋"廖天保"的關鍵字

原來"廖天保"本名叫做"馬幼興"

是個專業的演員

同時也是PUB的老闆 女兒的好爸爸

http://tw.myblog.yahoo.com/bobo0517-1028/

這是他的部落格

聽說有些看的太入迷的觀眾會殺去電視台的討論區或是跑去部落格謾罵

我雖然還蠻愛看的

可是我不會做這檔事

(要罵也是罵蕭燦堂!!!威!!~~~~)





您看看這也是廖天保....喔不!!!是馬幼興

在大愛台演師兄的扮相

專業阿!!~~

演什麼像什麼

專業的扮演好自己的腳色

做什麼像什麼

也是很重要的喔

親愛的格友們!!

定位過自己

打算扮演哪些腳色

有考慮好了嗎???

那大家一起為自己的目標一起打拼吧







這是一張沒有意義的表情圖..........
.................................
我連要打什麼文字敘述都不知道
因為我很了解
自己的髮型突然超乎自己所能想像的程度
是很無言的........
無言哪~~~~~~~~~~~(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