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老媽,是附近佛堂的會員兼志工......

他們突然要演個佛陀的故事

道具的事情一定就把腦筋動到我身上來........

嗯嗯!!~~我真的是個文藝少年,想當年高中的時候我可是國畫小老師耶

只是有電腦之後就很少用到畫筆跟顏料

雖然犧牲了一些休息時間((根本就在打電動))

重新享受水份和顏料調和的快感還真不賴

特別是.......那些叔叔阿姨都說我畫的真好

其實還蠻爽的

當然.......老樣子  繪畫成本由兒子我吸收

沒辦法詳情請看現世報篇

http://www.wretch.cc/blog/nathan1029/7638991

點下去就看的到了


話說今天是LUCKY到我家七週年的日子

時間過的真快   可愛的小狗變成老狗了

放心  我會照顧他一輩子的  哈哈

嗯  掰掰




這是七年前可愛的模樣.........超可愛的啦 毛毛的又黏人
他沒血統  也看不出來到底混哪的
可是脾氣好的出名  我家附近的小朋友都愛跟她玩

  

這是現在的模樣

怎麼跟小時候差這麼多

不過還是很可愛   溫柔的狗狗

今天不算他的生日  是他來我們家的第一天

我們也不知道它是哪一天生的

不過他已經是我們的家人了

LUCKY  生日快樂喔  看樣子牠每天都很開心的樣子





因為他每天都可以在空地跑來跑去

吃的飽睡的好

這麼好命的狗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