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來了一封掛號信

其實阿奇對掛號信的感官一樣很差

因為........除了罰單以外

好像沒有別的東西會寄來了

為什麼警察先生用偷拍的就可以罰老百姓錢

每次收到掛號接著就可以看到自己飄逸的身影

出現在照片的當中

旁邊寫著路段時間  還有超速多少

抓小偷抓不到嗎

特種行業還是經營的有聲有色的

為什麼不抓

繳稅付薪水給你們不是讓你們做這麼輕鬆的工作耶...

 

算了

話說回來這次的郵件不太一樣















貝貝姐姐

送我的手創卡片

內容是鼓勵我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築夢踏實的文字

加上親手設計的愛心

真的讓我超及感動的

好久沒有收到這麼窩心的禮物了

真是讓我好感動阿

謝謝你

貝貝

 









這張大頭圖有沒有死亡筆記本主角月夜神的帥氣阿

其實我就是這麼帥

只是你們都不承認

所以.......女粉絲們  請秀在MSN上吧







不過後來我想一想

嗯@@這比較像我

有喜歡的也拿去用吧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