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標:茂伯阿!!這是我家新的牛奶!!真的讚啦!!~~~~

茂伯:看!!我國寶耶!!國寶沒在喝奶的啦!!










馬拉標:不然這樣啦!!我給你一箱好了啦!你有喜歡在來跟我買啦

茂伯:好啦!!不然你就拿一箱來啦!!








友子:茂伯阿!!我們要去海角七號和友子奶奶一起聊天!!要不要一起來

大大:奶奶說他很想妳

茂伯:好啦!我馬上就去!!







阿奇蛙:茂伯阿!!我水蛙啦!!我來看你啦!!你又在嗎

TA嘉:貝斯練的如何啦!!






阿奇蛙:看!!阿人咧

TA嘉:我怎麼知道!!不然進去看看好了






水蛙奇:哇!!冰箱有牛奶耶!!

TA嘉:國寶牌牛奶???沒聽過耶

((你們進去是要當小偷喔))








TA嘉:這樣子吃真的沒事嗎??

水蛙奇:沒差啦!!茂伯請的啦

((誰請你阿))








馬拉標:什麼阿!!中國的奶製品有問題!!!尤其是來路不明的牌子

阿不就是早上我給茂伯的那箱嗎!!??









馬拉標:快一點!!!阿不然茂伯喝下去出事情我就不好交代了

快點把有毒的牛奶收回來阿











馬拉標:靠腰喔!!怎麼是你們在喝啦!!!

TA嘉:什麼阿!!!怎麼會這樣!!!!

水蛙奇:靠北喔!!!我真的變成國寶了喔!!看!!!





沒錯就是變成大陸的國寶

黑心商品就是大陸的國寶

比熊貓還要熱門的啦~~~~









最近毒奶粉事件鬧的沸沸揚揚的

除了小朋友喝的之外

今天的新聞連咖啡濃湯類的產品也有這樣的問題

真的是吼~~~~~

大陸的東西還有什麼能吃的啦

為了身體健康

來路不明的產品還是少碰為妙喔

尤其是產地在大陸的東西

恩!!~~

一起來拒絕黑心商品吧


















最後這張...................

是我親愛的三弟知道我要發這篇的時候

說贊助的小圖..............我覺得還不賴啦

很有笑果吧 哈哈哈





感謝這次支援的朋友

TA

冬瓜標

可愛的三弟阿昌






感謝大家的支持

謝謝大家





====================================================================================================================

如果想要跟阿奇有更多的互動   可以到奇摩來   那裡的部落格回應跟回覆都看的到比較有人情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